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道金刚咒
2007/06/24 23:01:42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六道金刚咒~超度一切生灵!

                                                    哈 阿 夏 萨 玛 哈

 

   今天看到和大家的合影了,很开心,我正一张张的看着照片,看到这疲惫的日子也有这样多的快乐,真是欣慰我是出生在这样一个爱搞笑,生死边缘也乐呵呵的家族,我继承了它的所有乐观天性,乐天而知命.

 可是,就在这时,奶奶拿起了黄鳝,准备杀了给爷爷送去,我的心在一瞬间掉进冰窟窿里!恍然惊醒~这是在人间的世界,人类善于夺取一切生灵来犒劳自己!可是我的心,却无法忍受这残忍的别离!

 知道乞求无用,黄鳝最终是送命的.为何如此呢?为何偏要逼迫我对奶奶的对家族的爱冷却终止呢?

 他们也不敢杀黄鳝,于是把它放在水里煮.我无法想象它将如何忍受这一生中唯一的却是最残酷的酷刑!

  我赶紧跑到锅前给它超度,莲花师兄教我的六道金刚咒,可以超度一切小生灵.

 哈阿夏萨玛哈

 哈阿夏萨玛哈

 哈阿夏萨玛哈

你可以听见吗?请原谅我无法救你啊,身为这个家族最受赞许的我,却无法改变他们的想法,他们只是需要我的善良来爱他们,为他们付出吧~所以他们说的好听,总是对人们说,瞧,这是我们家最孝顺的孩子,最美丽的孩子哦.是我们的大公主.很多人更是对我羡慕有加,可是我真的拥有这些爱吗?这些人类的自私之爱,其实我根本不在意,我只是在做我的责任尽我的本分,用义务来完成这一切,而非用感情.

  用义务来完成这一切,而非用感情.如果他们知道这一切,会很失望而伤心吧~人类总是习惯为自己考量.我感觉到我对很多人没有感情,只是本能的在帮助他们而已,因为我讨厌他们肆意的杀害生命!讨厌致极!却又无法脱离和他们的关系,我无法摆脱人群.

 不稀罕得到这些喜欢和赞美,真的不稀罕,如果真喜欢我,就会尊重我的想法,尊重每一条生命!可是呢,人们却总是不停的喜欢我,不停的把他们的意志强加于我,不能成功就责怪我,我岂是那样好哄骗的!失去了我时,又来追逐我,讨好我,很讨厌这没完没了的纠缠和纠葛!

 做人真痛苦!做人就要和人一样丑陋,先满足私欲,你才不会孤独,不然你将和整个人类对抗,你永远孤独!

孤独就孤独吧~我热爱并怜惜生命,每一个每一种,我只要做到自己不去杀生就好了.

其他的人,随他们自己的悟性,去自求多福吧,是我的亲人又怎样呢?

我也不会 对他们特别宽恕~

 老是在眼前看到那一条足有手腕粗的黄鳝,我说,黄鳝,你放心,我已经帮你超度过了.将来你会远离畜生道,来到人间,你今日所受的苦将换来最甜的幸福.这是命运对你的补偿,只是,请你记得,当你变成人型,来到人世,请一定要记得要保持一颗纯善的心,来善待其他的生命!不然,你降落到人间,实在没有意义.

 在人间,太多的杀戮与私欲,太多的战乱和血腥,我们不需要一个冷血的只顾着自己口腹之欲的人再降临,请带着透明的纯善的心,来~到~这~里,和~我~相~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04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