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奶送了我一盆兰草,嘻嘻,美死了哦!!
2007/06/23 10:23:33瀏覽172|回應0|推薦3

昨天下午,我去陪奶奶,顺便买了荞麦面的馒头,给她换换口味,奶奶看到我很意外,因为我前天说头晕就没有去,奶奶问我怎来了,身体可好了,我说好了,恩,不好也要好哦,因为昨天妹妹回学校考试,没人陪她了.

爷爷还没有苏醒,你说,这怎行呢?

龙弟弟抱来三只小猫,奶奶要我带一只回去养,我好想好想养猫养狗养所有的动物的,可是我们住楼,实在不方便养,一想到我就郁闷了.

我发誓将来要买一个有庭院的房子,专门养一些流浪的小动物哦~目标!

然后意外的看到兰花开了,竟然是粉红色的,好美的兰草,我每天都在围着兰草们转来转去,很想有一盆兰草!奶奶一定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当即就送我一盆~啊,开心死了~!

我从来没有过粉红色的兰花呢~晚上提回家,今早就开了~

 乘风雨露正当时啊~我们楼下有很多白色的兰花草,等一下我去挖一棵上来给粉红做伴.

一朵粉红,一朵纯白~哈哈,我终于拥有兰草了!!

想起来小时候唱哼的一首台湾歌谣~我从山中来,带来兰花草,种在校园中,希望花开早~那时候的我们,就常在校园里栽种兰草,也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自己也能有一棵,哦,不对,是有很多棵~一路陪伴,那多好!

好了,心愿实现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0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