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仅仅美丽,更具有魔力~可爱的草药仙子!
2007/06/19 11:29:37瀏覽150|回應0|推薦4

    康乃馨的花语是~爱的联接~初次听到时,便心动不已,爱要有连接,要可以联接才有意义.这种也许香味淡泊的花朵,寓意却是深刻.

                                                                                                       前记

  我从小李家的茶叶铺子买了好多康乃馨,因为,它不仅仅美丽,更具有魔力,干花可以入药,功能健胃补脾,固肾益精、治虚劳,咳嗽,消渴等,真是可爱的草药仙子啊~

 而且,我发现,这些仙子是这样多~今天我就花了半天时间,开始动手配花草茶,因为最近我久病刚愈,很是虚弱,还有点点微咳呢~

   用料:  康乃馨的花蕊适量    橘皮丝适量  菊花两朵 玫瑰两朵 胖大海两个  

             金银花少许 冰糖一块

  呵呵,这次我配了很多花草,因为病后味觉淡,所以喜欢花香浓郁~

  橘子皮可以顺气宽胸,更是可以补充维他命C,清新口气.是我的万能草药哦.

 菊花可以清心脑,明眼目,祛头痛,但要用的少,因为我体寒,且病刚好.

 玫瑰可以补气血,胖大海可以宣肺气,调理喉咙的不适.

 金银花解毒,可以解我这些天用西药的毒副作用.冰糖滋补~恩,没错.够了.

 昨天喝了一剂,感觉就很舒服,恩,再接着喝几天,我就彻底好了~

 各位仙子,请继续呵护恩来的健康吧~~哦哦~多多谢谢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03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