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挚友在海边~~轻弹出水莲~
2007/06/17 09:33:34瀏覽154|回應0|推薦3

    昨天荷花就开了,我种的是粉红色的观音莲,花形很古典很美~得空,便站在阳台上听着五月天,欣赏着临风摇曳的荷花,呵呵,这是上苍的宠幸和礼物吗?

     今天起来,荷已经完全盛开,我小心的把花瓣摘下来,好了,可以动手配制我的荷花茶了,想到,等爷爷病好了,我就抽空去上海看清莲,我要把这一份清香的特别为她配制的花茶送给她,再想到,我和莲坐在她那近海边的房子里,沏起香茶,听她弹起古筝,恩,我一定要听<出水莲>哦,温柔却执着,清雅也缠绵~这就是莲.

      恩,多美好的一幕啊~尽管我现在虚弱,疲倦,可是这近在咫尺,这就在未来的欢乐,是如此轻柔的安抚我,忍一忍啊,不好的马上就过去了,欢乐的相会就在眼前了~

         呵呵,我想你,莲.

荷叶前几日已经摘下,晒干了,还有两朵栀子花,可以清调一下荷叶的清苦之味,

   这肯定是我今年新配的最好的花茶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03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