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的現狀
2023/11/23 05:47:54瀏覽55|回應0|推薦0

 @kkeongl7894  中華民國國民政府不是共產黨,共產黨只是一個政黨,不能代表國家,中華民國的國家的正統是指:從1947年制憲之後就代表中華民國的法統(國民大會、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中華民國正規軍隊[其中還包括八路軍的頂頭上司中國革命軍第十八路軍]。)

現在來說說咱中華民國正統政府為何不怕八路共匪!

咱台灣是中華民國正統政府,八路只是中華民國國防部底下國民革命軍,原第八路軍,後以每月63萬銀元薪餉改編為第十八路軍的土八路,不但叛變還私自成立陸獨分割勢力的"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咱是正統的老闆,八路只是老闆底下的員工,老闆不怕員工,天經地義,有什麼可奇怪的?

誰當政,誰正統...?"...這似乎不符合歷史認同條件,寒朝時,寒浞當政,歷史直接把那40年給格式化,誰知道寒浞曾經當政40年?誰知道歷史裡有個寒朝?沒有...

為什麼?因為寒朝缺了"正統"二字...

所以歷史課本,毫不客氣,直接把那四十年,當成夏朝一個"權臣把持朝政",然後接少康中興,...夏朝歷史完全沒斷喔...

注意喔...這裡不是少康"獨立",也不是少康"復國",而是"中興"喔。

既然如此,咱中華民國,歷史也沒斷...

依照中國史觀,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只不過是相當於夏朝的寒浞,只是叛臣權臣把持朝政,缺少"正統",咱台灣是少康,所以咱台灣人,從小就讀著少康中興的故事,知道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啦,中國共產黨啦,都只是中華民國底下,"權臣暫時把持朝政",沒什麼大不了的,...

咱是少康,有朝一日,還是要中興的。這樣的史觀,只要看看臺灣軍情局代號「少康一號」的解放軍大校邵正宗,和代號「少康二號」解放軍少將劉連昆,為什麼他們的代號都是少康。可資證明。

中華民國,我們偉大的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蔣公,蔣周泰,蔣瑞元,蔣志清,蔣中正,蔣介石先生,只因打個了國共內戰,也是被八路叛軍黑了,八路叛軍和民日黨昧著良心,把偉大的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蔣公,蔣周泰,蔣瑞元,蔣志清,蔣中正,蔣介石先生,寫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大壞人,這也是歷史的誤謬。

因為都是中華民國:咱們的歷史定位是:"中華民國內戰時期暫時行都中華台北",對岸是:"中華民國陸獨割據勢力中華人民共和國蘇維埃政府",嚴格說來,兩岸同屬於中華民國,而且咱是中華民國的正統,他們是"中華民國轄下月領63萬法幣卻違抗軍令私自割據大陸導致分裂國土的八路叛軍",咱是中華民國正統。

可是啊....歷史的幽默是:“”有正統的,沒實力,有實力的,不正統,..

"

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要重新開打內戰,首先他要先歸建到中華民國得第十八路軍,然後發布檄文,說明他為何要反抗中央政府軍,然後中華民國再恢復"動員戡亂條例",這樣才可以在金門馬祖打內戰。

即便中華人民共和國歸建了,也發布檄文了,中華民國也動員勘亂了,但是交戰雙方的戰場仍然無權擴及到台灣和澎湖,因為依照國際規則,台灣和澎湖,既然仍然是"地位未定的地區",那麼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無權在台灣和澎湖,動用任何武器。誰敢先動手,就必須迎接聯合國的制裁令,全世界有一萬零一個辦法來制裁交戰雙方。

老共想要打台灣之前,真的必須先考慮一下來自全世界的制裁代價,是否划算再說。

本來是台灣回歸中華民國,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世界上的事,偏偏就沒有什麼理所當然,開羅宣言只是新聞稿,沒有人簽名,中日和約,日本只說放棄台灣,沒說歸屬權,這才讓台灣的主權懸空,國際稱為:"台灣地位未定",解決的方法,就是聯合國託管,然後公民自決投票。

由於種種國際力量的縱橫捭闔斡旋,使得台灣截至目前仍未在聯合國的託管理事會的監督下,舉辦公民自決投票,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好,中華民國也罷,都還沒擁有台灣的主權。甚至包括台灣自己,也還沒有成立台灣國,這就是台灣也不是國家的主要原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8009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