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關危機處理太差,咱請AI來代擬一篇道歉文,歡迎人類使用。
2023/04/23 06:51:56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公關危機處理太差,咱請AI來代擬一篇道歉文,歡迎人類使用。

------------------

尊敬的顧客:

謝謝您對於天龍人車展的捧場,我們認識到消費者的消費能力和需求有所不同。因此,我們堅信,與其說發放冰淇淋是差別對待消費者,倒不如說該給貓吃的才是麵條,該給狗啃的本來就只有骨頭。

理論上說,每一位消費者,無論他們的國籍、種族、財富水平或消費能力如何,都會希望受到同等的尊重和待遇。但是實際上,連自詡最公正的太陽,日光一照下來,還是到處有陰影,這不僅是自然本色,就是商業行為,也不得不如此啊,我們作為企業,順應市場自然淘汰機制運行,有何不對?

我們相信,對待消費者的公平和正義盡量符合道德和法律要求,是商業上的慈悲憐憫。在天龍國日益成熟的消費市場,消費者注重品質、服務和價值,是很好,但那是建立在有價值的消費者關係上,如何評估消費者是否有價值,一直是公司努力的方向,公司也會反對不公平和歧視的行為,但是如何精確對待每一個有價值的顧客,仍然是維持商業品牌形象和維護商業利益,所該努力的方向,幸好這個工作,公司已經逐步轉交由AI識別系統處理,以後各位來賓,在進展場前的一秒鐘,電腦便會幫各位來賓的潛在價值打分數,分數不足者,不要說沒冰淇淋吃了,就算想進來,也將不被允許入場,敬請來賓諒解。

我們將會堅定地堅持對待有價值的消費者的公正和平等原則,並且不斷努力提高我們的產品品質和服務標準,以滿足有價值的消費者不斷增長的需求和期望。希望我們的共同理念和價值觀能夠為我們的企業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貢獻。

謝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7901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