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與情人-01個性影響婚姻
2009/02/20 15:12:34瀏覽817|回應4|推薦14

前世今生說:做夫妻是上輩子欠的債, 如果下輩子要好聚好散,那這輩子就好好相處吧.

多年前有一位同事,長得很嬌小也很漂亮,外表柔柔弱弱的,絕對是一般男人理想中的美嬌妻,當然她結婚了,嫁給了職業軍人,可是他給我的感覺並不幸福,因為常常於半夜接到她哀怨的電話,因為跟先生吵架要離家出走.

有一次晚上11點多,接到她的電話,電話中哭哭啼啼,
我問她:(這次為了甚麼事?)
(他要吃泡麵,我不讓他泡麵)難道她丈夫要她幫他泡麵,她嫌麻煩,
(那就讓她自己泡啊)
(他是要自己泡呀,可是會用到碗啊) 我的天呀!泡麵不用碗難道要用手泡啊!!!還是她不想幫她老公洗碗,就趕快跟她建議
(那他自己洗碗就好了呀)
(是阿,他自己會洗碗)那還有甚麼大問題,這件事妳幾乎都不用動呀,沒想到她說出讓我會暈倒的答案,
(他洗不乾淨,我還要再洗一次)我差一點昏倒要call119,這是什麼答案啊!
第一個浮上我腦海的是"她老公好可憐,那是他家還是在坐牢"我完全說不出話來,也無法安慰她,只能在心裡下個結論:她的婚姻會出問題的.
`````````````````````````````````````````````````````````````````````````````````````````````````````````````````
要是同樣的事件發生在我家,我跟我家老爺絕對不會有問題的,要是我家老爺自動洗碗,我會說"阿里嘎都",要是不洗碗,我們都不會有怨言,我們只是會比賽,---看誰會先受不了.
因為我們認為人生中洗碗並非第一要事,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婚姻美滿"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婚姻尚屬滿意啦!

個性影響婚姻,聰明的女生,不要想做個賢妻良母,除了累死自己外就是吃力不討好,最好是找個愛妳比妳愛他多的男人,裝的笨笨的,偶爾露兩手,這樣保證妳幸福美滿,沒騙妳啦!我是過來人,以後有空再把我剛結婚的故事告訴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Huang&aid=266454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性影響婚姻
2009/03/03 22:31

說得真好

結婚多年才發現

相愛容易相處真是難一百倍


blue phoenix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看不厭的豐富女子
2009/02/26 23:57

若不是今天騰出時間好好品味端詳這樣一個女子

人生真是會錯過許多美麗的風景與開懷暢笑

謝謝Wendy豐盛的晚餐及各樣的驚喜

聰明的女子擁有一切令人稱羨的美好

等妳慢慢說故事囉!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ndy是一個聰明又有智慧的女性
2009/02/21 09:19

氣質高貴又美麗

家裡佈置得像美美的樣品屋

每樣事都妥妥當當  <=  按照這來看,應該是幹練的女性

可是幹練精明不外露,永遠笑意盈盈,從容不迫 <=  這個厲害

最難能可貴的──給予對方自由

只能說妳的老公很有福氣^^


wendy secret(WendyHuang) 於 2009-02-22 03:04 回覆:

老鷹姊姊,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形容妳---有氣質又美麗,哈哈.......

我沒那麼好啦! 只是天性本來就不是那麼勤勞,我媽媽常對我說一句話:[妳哦!好家在嫁給一個沒有搭家(婆婆)的家庭,不然三天就被人家息息等企(趕回娘家)].

我算是一個幸運的女人,先生給我的空間很大,不會要求我,只會用溺愛的眼光默默地支持著我.

ps.妳知道妳是老鷹我是老虎耶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證受用
2009/02/20 22:42

聽你講故事

保證受用

你怎麼不早點開始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