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如晞轟趴意外A到一罐超好吃的泡菜
2009/02/18 20:47:28瀏覽2695|回應5|推薦25

這個星期天(02/15)我那又美又有才華的名人好朋友-如晞,在她新搬的豪宅舉辦轟趴慶祝入宅,小女子我有幸受邀,現場蒞臨的都是如晞的格友,媒體記者,電台主持人,部落格名人----真可稱名人聚會.

如晞的格友情誼真讓人感動,雞蛋孃及雞蛋公前一天就迢迢從台中到台北幫如晞整理家裡以應付隔日的轟趴(雞蛋孃,雞蛋公如果可以也來幫我整理 一下板橋的家吧!哈......我真想得很美吧!哈....哈.....)還有花蔭,喵,雞蛋孃準備了很多美食,相信她們多天前就開始準備這些食材了,此種情誼夫復何求.

接著我就要講到重點了-----韓國泡菜,這是我那天賺最多了,原本鄭毅先生送給主人如晞的禮物,就在我的要求之下,我們如晞割愛送我一罐,真的很好吃噢! 我中午實在懶得準備午飯,我就泡半包泡麵加好多泡菜---就如相片,真的好好吃,整罐泡菜才幾天就快被我結速了,更慘的是我右手骨膜發炎,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可是我實在受不了誘惑,看能不能以毒攻毒ㄡ.

下次如果要訂泡菜別忘了通知我ㄡ.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Tmg4U0lQLTE2MjMxMDguZmx2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Huang&aid=2661580
 引用者清單(3)  
2009/02/19 17:07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賺到好幾個Honey~如晞轟趴實況
2009/02/19 15:55 【城市流浪貓】 嘻轟趴~雞飛牛昏貓跳牆
2009/02/19 15:18 【絕代雞媽】 天兵下奏;無所不從;笑到趴

 回應文章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美言
2009/02/20 20:19
那天賢伉儷走出如晞家門, 借你二位為引子,講了個笑話,差一點被那幾個女人打。
wendy secret(WendyHuang) 於 2009-02-20 21:47 回覆:

甚麼笑話你老大怎麼捨不得說來聽聽啊!不說給主角聽聽,我們會鬱卒的,

放心啦!偶們已經大到可以聽限制級的了.

有空把你的笑話彙集成冊,讓偶們隨身攜帶 ,像泡菜一樣幫你發揚光大揚眉國際(出嘓逼賽丟官均)

有空來坐ㄡ

忘了提:泥的首頁泡菜相片那麼大張,有打廣告的嫌疑ㄡ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約
2009/02/20 00:57

下週四  我們原班人班要殺到你家吃泡菜和炒米粉

天哪  半夜想到吃的    肚子咕咕叫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國的
2009/02/19 22:55

我酷酷嗽~照樣吃掉半罐,一邊咳一般吃,吃完再說!

骨膜發炎喔~來找我啦!

馬上讓你不痛繼續吃地半罐!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哩家在啊!
2009/02/19 16:04

算來泥滴心臟也是夠大顆柳

像妳及葛芮絲這樣滴貴婦者摸都迷有被偶們這一群杜鵑窩放出來的飛禽走獸嚇鼠

如晞很好....

就是少拿麼一大根筋~~~

按偶滴縮法勒~~ 她是披著長髮的男人啦! 脫線得粉可愛!

泥計汪泡菜拉麵最合胃口!! 放豬羊牛雞到海鮮都好極了!

偶也素安捏粗滴!

偶眠團購一定會喊妳來加減買啦!

骨膜花鹽.... 再縮啦!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搭妳馬好了
2009/02/19 15:08

我說Wendy

妳們家..加一加..有四隻公的...

如晞半隻都沒有..

啊~如果我們呼七真的去妳家幫妳整理...

妳費不費粉拍洩蛤~~~?

瞎米叔後企妳的豪宅粗~炒米粉..醉雞呀?

下週四我們都會在台北..不然晚餐給妳料理(沁菜縮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