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又騙人了
2005/08/30 15:01:43瀏覽1315|回應1|推薦6
有一年,我和友人在某一名勝區,被騙購物。

有位女子佯稱車子拋錨,無法回家,

她說她是 公主 ,我們一聽,當然要幫她忙

反正車上有位子。


公主一路唱著山歌,一路介紹沿途風景

我們慶幸,好心有好報。

有一個公主當響導。

快到時,她說,熱情邀我們進去喝茶

公主的大嫂,立即出來迎接

千恩萬謝我們的大恩大德。

後來,就說,為了感謝我們,

她家是士產店。那位大嫂表示為了回報我們

將以特別低的價錢賣我們一些士產。

我們那時哪懂行情,

有幾人就買了東東,我買的較少。


出門時,我們看到有另一車停靠,

公主走出來,大嫂同樣的千恩萬謝

:謝謝你們把我妹妹帶回來.....

進來喝點茶...


我們開始懷疑,上當了

到別家去比價,証實上當了。

我們年輕,不好意思回去爭一下


晚上,到了友人的友人家中

友人的父親是醫生,

聽了我們敘述之後說:

沒關係,他們生病都是到我這看病,

只要他來,我就算貴一點...


Peterson說,敵軍若來(三八球隊的季賽)

......拉肚子給他瀉藥,氣喘給他CO2,脫水就給他利尿劑......


讓我想起了塵封往事。

不知道那些公主們,是否還用此招來引君入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s&aid=53220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職業公主 > 推銷員
2005/08/30 22:21

這些老套在溪頭 日月潭常有 . 那是她的職業 . 我每次去 . 每次碰到不同公主 . 賣鹿茸 . 中藥 . 茶葉 . 代定旅社....職業公主 > 推銷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