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那九十歲的網友
2009/07/03 11:15:29瀏覽963|回應0|推薦8

 

久未耕耘的部落格,也決定放入一篇非常有活力的訊息。最近,認識一位新朋友,也是老朋友,真的很老。他九十歲了。

我看到他在網上看電視新聞,很驚訝的問,你自己上網的嗎?  他一幅我大驚小怪的樣子,當然是囉。

 我又問,你用email 嗎 ?

他說,我還有用MSN呢 。

我臨別時,跟他說,我一定會寫信給你。他說,我一定會回信。

第二天清晨,我寫了一封信給他,一小時後  他就回信了。他說,人生活到老 學到老,他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現代人,不太有時間常見面。我於是決定把他列 為我的最老的網友。下一次,鼓勵他來開部落格。說不定,是台灣最老的部落客呢。

人家九十歲都還有夢,咱們算起來是小朋友,還可以盡量築夢。

我感謝,這數十年的歲月,一直遇到具備大家風範的前輩,讓我覺得,如果老了能像他/她一樣,這樣就夠了。三十歲,遇見當時聯合報的記者王幼波,她好年輕的樣子。遇見孫建平的太太,她很有自信的說,我已經四十了。遇 見五十歲的關太太,也是一個風情萬種的樣子,那位關先生就靜靜的欣賞著夫人的一舉一動。

遇見七十歲的舞蹈班媽媽,她們之間,居然在討論 ,今天這樣穿會不會太老氣。

遇見八十歲的賈先生,他還可以在藍色發球台開球。遇見九十歲的鄭先生,還可以活躍在網路世界。

我的MSN亮了,孩子提醒我,媽,我餓了。下次再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s&aid=309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