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的歌~~請支持Ella
2007/08/26 15:36:08瀏覽2582|回應1|推薦6

以前的同事bobo目前任職唱片公司,她在我們共同的部落格上推荐了一首歌,Ella 痛失愛犬之後做的歌。並且要將收入捐贈流浪動物之家。第一手的觀察,如果你同意,請買那首單曲唱片。

以下是bobo的原文~~~~~

這應該算是半篇廣告吧
但真的很想大力推廣一下

我們家的Ella
為她六月初過世的狗狗薔薔寫了一首紀念歌曲
歌詞很感人,連我跟薔薔不熟(只見過一次),都感動的哭了
原本只是單純要紀念她的愛犬,但後來她決定將小愛化為大愛
8/24發行成單曲
收入扣除成本之後的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單曲很便宜,才129元一張
但是可以發揮的愛心卻無限大

為了讓這張單曲能賣更多,捐出更多的錢
Ella什麼都自己來
(以她的等級,平常都是別人準備的好好的呀)
以往S.H.E上通告絕對是上髮廊整理頭髮、請化妝師化妝(三人要一萬元....)、坐大型的道奇褓姆車
但這次她說,要省下宣傳費用,減少成本
所以妝自己化、頭髮自己整理
還每天自己開車上通告
就連我安排的報紙專訪,吃飯的錢,Ella都自己埋單

大家被Ella感動
所以也幾乎都義務幫忙
編曲老師不收費、簽唱會的舞台音響不收錢、主持人也分文不取
MV導演只拿了工本費,還自掏腰包買100張單曲要送給育幼院小朋友

這張單曲啊
就算賣再多,我們公司也賺不到錢的啦
在這裡打廣告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聽好聽的歌,又可以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呢?


薔薔的MV
http://she-10.spaces.live.com/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s&aid=1188886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3 12:26
很感人唷~~!聽了會想到以前的一堆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