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郝龍斌鼓勵使用大眾運輸
2010/08/17 11:29:03瀏覽325|回應0|推薦1

【大紀元52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二十九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前往萬華桂林路視察上班時間龐大機車潮。郝龍斌表示,交通局、捷運公司將積極研擬具體措施,鼓勵汽機車使用者轉而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增進交通安全及順暢,同時減輕環境污染。 (積極研擬具體措施數十年還在研擬, 全無創見, 毫無理想. )

 

郝龍斌表示,目前北縣、市機車大幅增長,例如華江橋,上午上班尖峰時間平均大約每天都有七、八千輛機車,甚至高達萬餘輛,道路面積是固定的,根本無法負荷如此龐大的流量。 (這種存在幾十年, 天天上演的問題還要專程考察嗎? 推廣大眾運輸首先就要限制機車, 對不對? 猜對了罷, 沒想到我這麼聰明. )


郝龍斌指出,機車大增除了有限道路面積無法負荷,造成交通阻塞,也是嚴重的空氣污染源,對環境造成影響,同時以交通安全的觀點來看,依據統計顯示,北市五月一日到五月十六日,共發生七件機車重大交通意外事故,有六位機車騎士死亡。 (郝市長不是推廣腳踏車嗎? 機車全部改成騎腳踏車就好了, 腳踏車既安全, 體積小, 速度快, 停車時折起來收到口袋裡, 道路一定可負荷)


郝龍斌責成交通局及交通警察大隊,針對增進機車族交通安全及交通順暢部分通盤考量以外,更進一步要求交通局及捷運公司積極研商具體措施,吸引、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少用機車,不但可增加交通安全及順暢,還可降低環境污染。 (萬年宣傳, 實在懶得評論, 只要用『人民公社』老招, 就可讓人民『愛』用大眾運輸系統,少用機車了, 感謝政府德政)


交通局表示,持續監測台北市道路流量,發現近三年來,七處聯外橋樑,包括華江橋、光復橋、萬板大橋、華翠大橋、鳴遠橋、景美舊橋及景美溪橋,機車使用量由2006年的每天七萬五千餘輛,今年已經增加到每天八萬九千餘輛。 (機車革命主張機車專屬高架, 橋樑, 地下道, 機車重量輕, 道路成本低廉, 保證比給砂石車走的高架路便宜幾百倍, 比捷運便宜幾萬倍,  建造時間快數不清倍)

 

美東時間: 2008-05-29 06:20:32 AM 
本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8/5/29/n2135234.htm

 

注: 『人民公社』的手段----讓高雄人『愛』坐捷運   

http://tw.myblog.yahoo.com/motorcycle00bike-revolution0party/article?mid=9&prev=11&next=8&l=f&fid=6

----------------------------------------------

阿智2008/10/30 11:02 回應

我先聲明 本人是機車族

偶而出遠門才會開到車  但是全世界沒有國家建高架橋給機車專用吧

這樣汽車會塞到爆吧 還會是奇觀...給機車飆車族哈哈就像我標的爽快的地方阿

我覺得適時的要求是OK的 不過如果因為反對而反對就太.......

就拿待轉來講好了 我覺得雖然麻煩 但是的確安全多了  我開車的時候就感受到了

有些阿婆阿公 騎機車太危險了 當然很多白穆小黃有很白吃

通常都是被我ˋˊ_鄧了幾眼 呵呵

我是機車族 推崇你門 但是希望部要因為反對而反對....

 

烈士No.12008/10/30 16:44回覆

1.以後會有很多國家建高架橋給機車專用, 台灣要引領世界走向節能, 便利的交通革命.

2.不管有無機車, 汽車自己都會塞爆,  汽車改騎機車才不會塞爆.

3.  對啊! 希望您仔細看完所有內容, 了解後幫忙宣傳, 不要因反對而反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AMiao&aid=432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