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懂了
2007/01/12 13:16:55瀏覽317|回應0|推薦13

  一個人的時候,思緒氾濫,於是便會想起很多,經過的人,經過的事,經過的旅程,一個人的時候,寂寞如潮,於是便會想念,會思考,會沮喪的哭泣,漸漸的一個人開始懂了,快樂也只是選擇……

  也許,純真的時光是永遠值得懷念的,可是,成長有時倒真的是一種悲哀。曾幾何時,連對愛情的感知也變得模糊不清了,愛情聖像也早已坍塌,在脆弱的心裏。有時,別人在我面前大談那些什麼狗屁愛情,我總會禁不住扔給他們一句不屑或嘲笑:愛情?愛情是什麼東西?是啊..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愛情也許就是傷我最深的利軔。

  總會有某個晴朗日子讓我從此不再想起你,總是會有某個地方讓我忘記你曾經在我心裏的呼吸,總會有種方法可以忘記曾經那些所謂的詩情畫意。一定可以的,時間不是最好的療傷藥嗎?所以我相信總會有個方式讓我不再害怕回憶過去。

  努力的把已經失去的愛情收藏起來吧,收藏在內心一個最美麗最神聖的地方,雖然仍會有風有雨,但是,無論怎樣再也不能觸碰那已經支離破碎的心了,我承認我是脆弱的,脆弱的人就應該學會保護自己。你說對嗎?

  生命裏已經沒有了浪漫,只有無處傾訴的無可奈何,我思念的風箏就這樣放飛了。臉上的微笑總是淡淡的,那內心中的痛楚和寂寞只有自己才知道。一直很喜歡聽那首,那首《開始懂了》,快樂是選擇,而我,在失去後從來沒有……再也沒有選擇過快樂,我不想再重複以前的故事,沒有了深情的話語,也沒有散發愛意的文字,更不要什麼傷感的情緒,我要選擇,我要選擇一種離我遠去的生活。

  不管我的昨天是好的,是壞的,是痛苦的,還是失落的,但明天是我自己的,我要善待自己,為了這一次深深的醒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64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