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June 2010 Yearning
2010/06/29 09:37:10瀏覽581|回應0|推薦0

想念,原是一件寂寞的事。

 

我可以停止想妳嗎?

每天我從模糊的夢境裡醒來,便想撫摸妳的臉。我能感覺指紋虛印在空氣中,滑過的氣流像一些小小的,細細的遺憾。

 

妳的心是一扇窗,當我開始習慣在微笑中選擇一個問號,答案便以堅定的姿態從窗邊走過。有些事情太過單純如同想念,從開始到結束都會是一場筆直的追逐,而我始終分不清什麼時候開始遺忘終點。

 

我可以不停止想妳嗎?

對於愛情故事的曲折我多少有些卻步,但為何我總試圖跟隨妳的足跡,試圖閱讀妳每一個眼神,每一個淺笑,每一張安靜的照片?妳持續以細碎的姿態泅進我發顫的冷漠當中,囚禁我每一次企圖卻無法的脫逃。無論我如何嘗試,始終無法消磨思念,我的微笑逃不了成為殘骸的命運,在每一次睜眼之際與沉默相疊。

 

充其量,我只是不願更加坦白的面對自己,像流浪一般揚棄自己的青春,堅持迷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Xin&aid=417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