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快門】菜苗「公寓」省空間 (刊登於 人間福報~ 家庭版)
2024/03/28 12:02:56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文。圖/王美慧


日前到農機展參觀,不買機具,純粹逛逛,近年熱愛種菜的我,將目標鎖定菜苗和基肥區。

一路閒逛,腳有點發痠,正想找地方坐下,赫然看到中間座位區這個令人驚豔的設計。

在家以盆栽種菜,最苦惱的就是沒太多空間,這個巨型高筒,一個洞種一顆菜,公寓式的概念,不但節省空間,看起來更好管理,澆水、施肥從上端澆灌,非常方便也不會橫生雜草,感覺種菜變得輕鬆多了!



  本文刊登於(人間福報)家庭版  2024/03/2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18044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