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花園」紫藤花開 (Wisteria)
2015/12/29 03:14:00瀏覽175|回應0|推薦2

 

 

 

 

 

 

 

 

 

 


暮春三月,洛杉磯的天氣乍寒還暖,「世界花園」的紫藤已爬滿了一欄杆。

花園鐵柵外,汽車飛馳而過,人人為瑣事繁忙,為生活奔波,無暇朝鐵柵望一眼。園中只有一對老夫婦,遠遠的坐在花園高處,享受著午後的清閒。

尋春須趁早,莫待春歸去。多謝春風殷勤,花叢中黑蜂飛出飛進,嗡嗡叮嚀。一縷清香,似有若無,去了又來。新葉向空中探索,藤枝爭攀花欄。

大自然的巧手,將一串串紫色花燈,層層渲染,幻化出千萬種不同的紫藍。花浪迤邐,花海洶湧,青春在躍動,波濤在飛翻。紫的圓舞曲,華麗浪漫。

我在花下,徘徊又徘徊…幸福突如潮水湧來,我為今年沒有錯過紫藤花季而喜悅,為紫色的神奇而震撼,更感動於何根 (Hogan) 家族,供我以花園的無私大愛。

當我離去時,公園的停車場中,只剩下了我和管理員。園外的汽車一輛輛飛奔而去,沒人注意到馬路旁,鐵門欄柵上,紫色的奇跡還在生動的上演。

 

現在就請看 我的相本 (藍字),和我一起去欣賞世界花園的紫藤花。(進入相本後,再接 slideshow 就可自動撥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KuanBlog&aid=4089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