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月』 三個女人和一本「秘密」的日記
2008/07/01 05:19:41瀏覽585|回應0|推薦0

第一夜 三個女人與一本「秘密」的日記

  「我們不可能在同一個人身上,同時得到性和心靈的滿足,女人之所以需要兩個男人,是為了讓這一段關係保存的更久,妳未必會和兩個男人上床,但總有一個能滿足妳的性需要,而另一個卻能滿足妳心靈的空乏。」
  她反覆瀏覽這段文字,始終參不透其中涵義,從沒有戀愛經驗的她除了想像箇中滋味,並無法真正了解文字中被情慾充塞的世界,但這段大膽的自我剖析總能滿足她的好奇心,她凝神閱讀書本中熾熱的文字,有如噴吐在紙上的濃郁喘息,這些文字被編排的充滿隱喻,「星期三我獨自外出,舞廳裡的燈光越夜越迷離,空氣中充斥雄性動物求偶時所散發出的強烈氣味。不論是自我陶醉的搖擺著的腦袋,還是隨著音樂晃動的腦袋上,都擁有四處搜尋著目標的眼光,這一波又一波由人頭聚成的浪潮,將微弱的閃光曖昧的打在我身上,我的胸前、腹部、大腿之上有許許多多腦袋的暗影正舔舐著我。」

詳全文→
http://blog.yam.com/UnaC/article/15826469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