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離開少時潔西卡轉戰中國
2014/12/27 13:43:24瀏覽127|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離開少時潔西卡轉戰中國

引用文章 離開少時Jessica赴陸發展



離開少時 潔西卡轉戰中國
2014-12-27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

潔西卡表示有機會可能會在中國活動。 (取材自微博)


離開韓團「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和離開EXO的Kris,在北京出席頒獎典禮。潔西卡說,如果有機會,可能在中國活動。

中央社引述南韓「朝鮮日報」指出,亞洲時尚達人出席的頒獎典禮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潔西卡和Kris。今年退出各自所屬團體並引發話題的兩人,這次在北京相會,實在引人矚目。

據報導,在頒獎典禮上,潔西卡和Kris共同成為「年度亞洲時尚偶像」單元候選人,並排坐在貴賓席觀看頒獎典禮。進入同一單元候選名單的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也坐在潔西卡的旁邊,三人都獲得「年度亞洲時尚偶像獎」。

潔西卡和Kris在頒獎典禮過程中偶爾交談,展現了前後輩之間親切的模樣。

潔西卡當天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想在中國活動的想法。對於中國當地媒體提問「是否有在中國活動的打算」,潔西卡回答:「中國的時尚潛力很大,而且喜歡我的粉絲也很多,我一直有在中國活動的打算。中國始終敞開懷抱擁抱我,如果有機會可能在中國活動」。

有關明年的活動計畫,潔西卡表示,「2015年是我非常興奮的一年,我會進行很多宣傳活動,我應該努力工作,將在娛樂界發展我的品牌,希望各位能夠關注我的品牌」。

潔西卡今年9月離開所屬團體少女時代,正式為自己品牌BLANC&ECLARE設計展開活動。



http://udn.com/news/story/7265/604359-%E9%9B%A2%E9%96%8B%E5%B0%91%E6%99%82-%E6%BD%94%E8%A5%BF%E5%8D%A1%E8%BD%89%E6%88%B0%E4%B8%AD%E5%9C%8B

 

 


離開少時 Jessica赴陸發展
2014-12-25 中央社 首爾25日專電

  圖/微博


離開韓團「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離開EXO的Kris,在中國大陸北京的「2014第3屆搜狐時尚盛典」頒獎典禮上出現。Jessica說,如果有機會,可能在大陸活動。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亞洲時尚達人出席的頒獎典禮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Jessica和Kris。今年退出各自所屬組合並引發話題的兩人,這次在北京相會,實在引人矚目。

據報導,在第3屆搜狐時尚盛典頒獎典禮上,Jessica和Kris共同成為「年度亞洲時尚偶像」單元候選人,並排坐在貴賓席觀看頒獎典禮。進入同一單元候選名單的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也坐在Jessica的旁邊,3人都獲得「年度亞洲時尚偶像獎」。

Jessica和Kris在頒獎典禮過程中偶爾交談,展現了前後輩之間親切的模樣。

Jessica當天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想在中國大陸活動的想法。對於中國當地媒體提問「是否有在中國活動的打算」,Jessica回答道,「中國的時尚潛力很大,而且喜歡我的粉絲也很多。我一直有在中國活動的打算。中國始終敞開懷抱擁抱我,如果有機會可能在中國活動。」

有關明年的活動計畫,Jessica表示,「2015年是我非常興奮的一年。我會進行很多宣傳活動,我應該努力工作。將在娛樂界發展我的品牌,希望各位能夠關注我的品牌。」

Jessica今年9月離開所屬組合少女時代,正式為自己品牌BLANC&ECLARE設計展開活動。




http://udn.com/news/story/7265/601561 

 


 

潔西卡轉戰中國

Jessica赴陸發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