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莎賓娜:台灣粉絲有點過頭了
2014/07/26 17:03:14瀏覽32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莎賓娜:台灣粉絲有點過頭了



莎賓娜:台灣粉絲有點過頭了
2014年07月26日 15:56
趙永紝

 

網友們熱情的為莎賓娜成立粉絲團,還把她畫成漫畫美少女。(取材自每日郵報)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來台來台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瞬間爆紅。爆紅的程度不但轟動台灣,也驚動國外媒體。

連英國每日郵報都特地報導台灣的這股熱潮,卻也忍不住對這「失焦」的熱情有所暗諷。台灣對這次的亞青女子排球的報導往往寥寥數語,但卻大篇幅鉅細靡遺的描寫這位還是菜鳥級的非主力選手。

18歲的莎賓娜3年前被選入高中排球校隊後才開始打排球、這次僅是她首度入選青年隊。論球技,根本只是個菜鳥。她並非哈薩克青年女排的主力選手,上場時間也很少,但只因她長得美,以致一些在場上拚搏的球員的努力反而被忽略了。這一點連哈薩克國內的媒體都不以為然。

哈薩克隊教練努爾蘭告訴當地媒體Tengrin News:「觀眾的行為就像只有一個球員在打球。」

當然,台灣不是唯一追星族,大陸、越南、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都瘋狂追逐這位美少女。

莎賓娜自己也說,她感到非常受關注受寵若驚,但她呼籲球迷停止成立在她的粉絲團、傳送她的照片,希望他們專注於排球,她想集中精力打排球,並成為著名的球員,她不得不說:「粉絲的行為,有點過頭了。」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26002706-260403

 

 


 

以下是我對這則新聞的解讀

莎賓娜講得很客氣, 實際可能為: 台灣人太過分了,太超過了, 只是表面上講得很客氣,很保留,一般人遇到這種狀況直覺就是翻白眼,受不了~

 

大陸、越南、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都瘋

臉都被這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臺灣人丟盡了,不用顧左右而言他, FOCUS ON TAIWAN!球在台灣打的!


何況這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23003061-260403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23003023-260403 

在短短一周內,吸引許多台灣球迷注目

也說的很清楚了 台灣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07/27/sabina-altynbekova-beautiful-volleyball_n_5625530.html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704625/Kazakh-teen-volleyball-player-turned-teammates-attractive-watches-sport-anymore.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