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誹謗李英愛老公 韓女記者遭起訴
2014/07/17 09:36:58瀏覽20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誹謗李英愛老公 韓女記者遭起訴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2014.07.17 05:27 am
 

錢和愛心被人利用可以不追究,不過名譽對李英愛來講,可是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去年網路盛傳李英愛的丈夫鄭豪泳是演員韓彩英老公崔東俊的親生老爸,若論輩分,李英愛和韓彩英是婆媳關係,李英愛怒指這根本是無中生有,揪出幕後造謠的女記者,憤而提告,昨檢方正式起訴該名記者。

據韓媒報導,該名記者為了炒作節目,編造假新聞並散布在公司網站,謠言指鄭豪泳與李英愛結婚前,曾隱瞞姓名和年齡,和女演員沈銀荷交往,而鄭豪泳第一段婚姻所生的兒子,正是崔東俊,如今鄭豪泳和李英愛結婚,韓彩英和李英愛就成了婆媳關係。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鄭豪泳和崔東俊沒有血緣關係,而鄭豪泳和沈銀荷交往期間也不曾隱瞞姓名及年齡,認為記者涉嫌捏造、散布謠言,因此起訴造謠的女記者。

【2014/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8809004.shtml

 

 


 

這個新聞有意思囉

去年網路盛傳

揪出幕後造謠的女記者,憤而提告,昨檢方正式起訴該名記者。

 

我還要問

"錢和愛心被人利用可以不追究,"

這個是結論嗎?


綜合一下之前的兩則新聞 放到這裡

 引用文章 「奇皇后」收視佳 河智苑期盼再來台

「奇皇后」收視佳 河智苑期盼再來台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2014.07.16 08:39 pm
 

華視、東森「奇皇后」劇情高潮迭起,15日播出的內容中,池昌旭為救河智苑水中「人工呼吸」激吻掀高潮,浪漫畫面猶如「倩女幽魂」再現,網友直呼「浪漫!彷彿冒出粉紅泡泡了。」並大讚收視更高達2.89,河智苑得知捷報後表示:「感謝觀眾支持,很想在播畢前再來台灣。」
池昌旭(右)、河智苑水中激吻。圖/華視提供

【2014/07/1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808589.shtml

 

 

 

「奇皇后」 池昌旭水中激吻河智苑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4.07.17 04:29 am
 

池昌旭(右)、河智苑水中激吻。
圖/華視提供

華視、東森「奇皇后」劇情高潮迭起,15日播出的內容中,池昌旭為救河智苑水中「人工呼吸」激吻掀高潮,浪漫畫面猶如「倩女幽魂」再現,網友直呼「浪漫!彷彿冒出粉紅泡泡了。」收視更高達2.89,河智苑得知捷報後表示:「感謝觀眾支持,很想在播畢前再來台灣。」

唯美的水中吻戲令觀眾激動不已,玫瑰紅的浴缸水更填滿整個畫面,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網友稱:「這是繼『倩女幽魂』後最美的水中吻戲。」製作單位透露:「為了拍攝這場戲,河智苑和池昌旭在繁忙的行程中,騰出整整一天時間拍攝,最終高品質地完成作品,收到了滿意的效果。」

【2014/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809224.shtml

 

 

引用文章 金妍兒發聲明否認進軍日本演藝圈


金妍兒發聲明否認進軍日本演藝圈


【2014/7/16 bntnews中文網 王筱筱/文】

近日,有報道稱韓國前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受到多家日本演藝公司的邀請,將進軍日本演藝圈。

對 此,金妍兒所屬經紀公司在16日發表公開聲明稱「近日媒體報道的金妍兒進軍日本演藝圈的新聞都是無稽之談」,強烈地給予否認。經紀公司還強調說「我們沒有 接到任何日本演藝公司的邀請,即使收到了邀請,金妍兒也絕對不會接受。金妍兒完全沒有進軍演藝圈的想法」,最後還表示「希望國內的媒體不要把不確定的事情 誇大報道」。

此外,金妍兒已經通過了高麗大學研究所的面試,將於9月開始攻讀碩士學位。

來源:bntnews中文網|更多精彩內容、圖文影音,詳見《bntnews中文網》

全文網址: 金妍兒發聲明否認進軍日本演藝圈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3762#ixzz37cBjDgu9
Power By udn.com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3762


 

網友直呼?誰啊?何方神聖?沒有來源?是記者自己吧?今天在中時看到一文

  引用文章

媒體評論-小孬孬媒體

大概很少人會用滑鼠點上面的連結看的

所謂的網友(們)

"網友痛批"
"網友狂譙"
"網友痛斥"
"網友酸諷"
"網友怒責"
"網友圍剿"


"如果媒體引用一面倒的網路言論,你還認真看,你就輸慘了!"

 

再加上一些

"「網友痛批,無恥!」這人就進了十八層地獄。尤其許多事真相都未釐清,媒體就借網路言論開罵,畜牲、狐狸精、陪葬、滾吧、早點消失…都能上標題,管你是政治人物或藝人明星,都被糟蹋得極其不堪。這是媒體心態之一:懶惰又不負責!"

"好像社會是由一批凡事憤怒、凡事咒罵的匿名網民所統治,但其實媒體才是幕後黑手。"

"令人不禁懷疑,可能是記者假藉網友之名撰寫,自製自銷一條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