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少年 221夜 (心得)
2016/01/24 15:28:22瀏覽1842|回應1|推薦2

千呼萬喚,終於更新了。

廢話不多說,來欣賞彩夜的兩位主角,總算有更多內亞的圖了  感動阿!!

畫的好帥,還是原本就這麼帥,不愧是我的男神,好死不死早上臨時加班,帶著手機偷看,興奮了四個小時。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

前情提要,內亞跟瑪納相見歡,先激情擁抱,在來真相大告白,內亞貌似在試探瑪納還存不存在,或是在尋找他所認識的瑪納,似乎是沒有反應,內亞突然要出手的樣子,我情緒被盪到高頂,直到豬對友殺出來的瞬間冷卻了,挖槽. . . . 面對這神來一搞,內亞的反應會是. .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內亞被教團的"結界裝置"給困住,以前明明攔不LEVEL4,現在盡然能困住斬殺過數名諾亞的內亞,看樣子教團經過那次襲擊也是有好好的在升級裝備。

比較有趣的是豬隊友是真的沒能認出路人大叔是千年伯爵. . . . 所以你們一見到亞連就恨不得撲過去趕緊捕獲,都不觀察一下氣氛氣氛,氣死了,就恨這種只顧死裡衝的隊友。

然後~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伯爵變得有點奇怪,一瞬間殺掉?吸收了豬隊友們,而小豬們嚇到盡然先牽拖內亞,嘖嘖,小豬們是沒看到內亞被你們捆的緊緊緊了嗎,雖然不是用繩子,看來亞連完全被認為是反派、諾亞一份子,之前相處的根本一場戲. . . . 而內亞的那句"白癡"我看得好笑. . . . 情況危急不忘吐槽,那附身驅連結界裝置都應不不了更別說對付伯爵套裝,還不放快那男孩!!!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小豬們嚇到清醒神智,終於肯認出旁邊的千年伯爵,而且他很生氣,誰讓你亂碰我的內亞XD還大玩監禁PLAY

好笑的焦點還是內亞,"這下知道了吧~他就是伯爵"  果然很在意隊友打錯人,不忘提醒小豬快跑,同是千年伯爵的分身,內亞比較有人性,像是站在人類這邊。

"白癡"  我又笑了,莫名的笑點。看樣子內亞真的很受不了他們,心裡滿滿OS要死也不放開我嗎. . .

屠宰小豬仔這段有點讓我聯想到寄生獸的既視感. .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本話最大的資訊 "生命的螺旋"  好漫長的一段生命哲學. . . 當下就聯想到了DNA,但是這裡點到幾個重點,先來吐槽,亞連別以為帶個波特眼鏡,我們就認不出你喔!!!說到內亞的好基友,除了你還能有誰,但是亞連到底是何人,被聖潔被Apocryphos 窮追不捨,說真的這已經超出我認為很複雜的三角關係境界了. . .每個都有關係,每個都搞關係,很複雜,難怪有大半讀者很難看懂,但是我到覺得這樣才有趣,對續後發展 . . . 你解不出來只能坐等更心。

而整體的DNA是促進兩種極端進化的力量,有關靈魂的話題不免讓我聯想到"惡魔的進化"、聖潔的進化"

來分析一下這段內容

*肉體是靈魂的容器,靈魂是生命螺旋的一部分,萬物都由生命螺旋組成,沒有這生命螺旋,容器回歸原始,消失不見。

*DNA是促進進化"希望"和"災難"的力量,而最強的螺旋是靈魂

肉體是靈魂的容器,常在什麼生命哲學的演講聽到,很深奧,尤其是靈魂這抽象的事物,很難卻給他一個定義和解釋,給一個公式簡單形容一下這部想表達的設定. . . 大概吧

*人類=肉體(容器)+靈魂  ,肉體死亡會剩靈魂,基本上無法夠成這個人類,簡單說就是翹辮子,但是靈魂猶在,但無法有任何作為,而惡魔如何製成?

*惡魔=機器(容器)+靈魂+悲劇(我認為只是構成惡魔的催化劑)

千年伯爵提供一個"容器"給這靈魂,但你可以看到,此時構成的不會是原本的那個人,一開始他還有著意識,但無法控制自己,無法反抗伯爵的命令,他們的靈魂被鎖鏈綑住,而當惡魔被"聖潔"破壞時,像是打破束縛靈魂的鎖鏈,但如果是自暴的惡魔,靈魂則是向死亡般消失,好比一個上天堂投胎去了,另一個則下地獄,並且隨著進化,靈魂的型態開始轉變,透過亞連的左眼可以得知,到LEVEL4時甚至被製成內臟!?誰的內臟?製造出另一個靈魂嗎?透過惡魔這個容器培養一另一個靈魂?製造另一種能量之類的嗎?

回顧亞連說DNA能促進兩種極端的進化,靈魂是最強的一個能量的話,惡魔進化的意義,是不是有點眉目了雖然還不能解釋什麼,至少現在還想不到就對了. . . 

反觀另一個"聖潔的進化",聖潔已經是一種兵器了,缺乏一個容器作為媒界顯現,除了某自立型聖潔,要如何進化?如果說靈魂也是促進進化的話,聖潔像是亞連說的"希望"  但靈魂從哪來?從人類,但是此人要是合適者才能發動聖潔,因此構成了驅魔師。

*驅魔師=聖潔+合適者(合適者為人類=肉體+靈魂)

*驅魔師=聖潔+肉體+靈魂(所謂的合適者的條件應該是指靈魂,還需要精挑細選,不同於惡魔,隨便一個靈魂都可以製成兵器)

如何定義一個合適者?應該是靠靈魂與聖潔的關聯才能成為合適者的條件吧 . . . 我猜,總不可能是肉體吧,只是容器罷了,除了某自立型聖潔,能進化的條件也具備了,但是聖潔這東西有點特別,能回應合適者

舉例 : 亞連和利娜莉‧李兩人再遇到危機時,回應了聖潔,並且不是背叛的回應,為什麼這麼說哩,看斯曼就知道了,僅僅為了活著求饒諾亞,背叛了聖潔的下場"咎落" 這點則是聖潔特別的地方,像是信我我就幫你,不信我就讓你死的感覺,而所有驅魔師中唯獨亞連跟利娜莉‧李是特別的,不會咎落還會救助合適者,書人也不曾看 過此事,所以可以說聖潔的變化是你回應他,而且是聖潔所期望的,期望什麼?不是背叛之類的...或許吧,進化後的聖潔,沒得觀察,就僅僅三個人而以. . . 亞連太特別排除分析,體內活生生的養著一個諾亞還不咎落,說的像是鳴人跟九尾一樣,而神田的情狀也很特別,第二驅魔師這太雜了,現在還沒想這麼遠排除,總覺得他們的成長向是被牽引著,是為了所謂的心之聖潔吧,作為提煉的材料(有鋼煉的既是感,打造賢者之石. . .我再說什麼), 為此要綁住兩人的意志,因為看到Apocryphos和咎落,我認定心之聖潔不會是個好東西,但是中央聽卻迷信著,因此亞連的聖潔,我總覺得就如神田說的 一樣,比較像是個束縛,而現在亞連的個性,是莫名的大愛,博愛範圍連惡魔都要拯救,必須要有聖潔幫助,一整個就是說我不讓你走你也甩不掉我,體內有諾亞又 不會咎落,這是為什麼,紅衣教主也一直嚷嚷著說為了亞連我們要合體又是~?話說紅衣教主跟千年伯爵的能力有點對應,一個要合體,一個要吸收/吞噬的. . .純屬各人推測,之後再來做分析文吧。

發文後我數學跟個經老師看到會哭吧,連漫畫都連套公式了,明明上課都沒這麼認真過。

列出驅魔公式模型就能簡單說明一點什麼東西吧,整理一下似乎能點到些什麼,但深入思考卻發現此題無解,作者說的算XD,線索太雜了至少現在是想不到就對了。

*伯爵的能吞噬那能量DNA,亦能吞噬人類的靈魂-------BY波特亞連

能對應之前內亞說"被吃掉"的部分,看來是肉體沒錯,一直很好奇是怎麼個吃法,看來不是血淋淋的就好. . .  留下的記憶保留在亞連身上。

時間軸應該就是 : 內亞被打傷逃跑遇到亞連轉移記憶千年伯爵追上此時內亞應該躺平了伯爵開始嗑掉內亞的肉體然後瑪納崩潰了。

而內亞和帝奇維妙的關係,身體應該不會是同一個,推測千年伯爵可能太過思念內亞,做出近乎一模一樣的"身體"然後變成了現在的帝奇. . .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瑪納在一個永遠回部來的地方?想到亞連的養父變成惡魔的橋段,內亞也指出陪亞連生活的人是瑪納,然後伯爵套裝的引誘,瑪納變成了惡魔. . . 然後被亞連失控的聖潔給破壞掉了,似乎說明了什麼. . . .恩,自從千年伯爵的身分明朗後,亞連跟他養父那段就變得非常關鍵,能解釋瑪納在哪?同是千年伯爵的話要如何同時存在?有空的話在分析吧. . .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再次面臨危機,但總感覺內亞自有辦法,出現的林克名副其實的神助攻,內亞展開賣萌三連拍~

OMG也太可愛了吧這個!!!

然後!

然後!

然後! 

都有了萌點還外加特技!!!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老實說,還沒滑下來我就被騙到了. . . 這眼淚攻勢!!!還以為內亞將意識還給亞連了嗎?不然剛才不知道的名子突然想起來了. . .還以為是亞連. . . 因為我深真不知道我的男神除了會唱歌還是奧斯卡影帝阿!!!男女主角全包了,演的好傳神,哭的像亞連似的,還有那姿勢,好"受 =////=

愈闇蛇的事我被萌的不知道要分析什麼鬼,跳過. . .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精湛的演技被識破了的內亞,很生氣,一瞬間嚇到林克媽,不愧是讓LEVEL4嚇哭的威攝力。

話說打從林克用敬語說"請原諒我粗魯的行為"就知道亞連帳號被盜了,此亞連非亞連,更是用"氣"來判斷的,看樣子沒辦法以這個狀態出現在神田眼前吧,內亞持續賣萌中. . .

兩人可能會彼此交流一下,將意識暫時還給亞連或是跟林克一起行動。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林克的那句“待機三个月”那句話,我們也是身有同感。

接著表示我要成為你的人,內亞你那神反應,還在賣萌是吧,我滿足了....

應該說我要做你媽,接下來我會好好照顧你,但是從此話可以看出,內亞的個性多變,轉變大又豐富,一個字形容就像"貓"一樣的感覺,而亞連像小狗一樣,只要有東西吃就能滿足,林克應該會崩潰吧XDD 

也替內亞感到欣慰,好不容易醒來,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突然有人說要做你媽,誰都會嚇到。。。新CP誕生??

真的看得好愉悅阿,如果是內亞的影迷,這回更新真的是不負眾望阿!!!也來談談自己觀後的感想吧。 

PS:請勿跟我爭奪內亞的監護權XDDDD   羨慕卡特里娜,能作為瑪納和內亞的媽,不知道在臺灣的金城武樹下能撿到嗎XDDD

更期待下回更心了,但是有三個月的空檔,就只能不斷的回味賣萌連篇的內亞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3XU06JI4DK4&aid=44425046

 回應文章

Black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SS妻,不可戲
2016/01/30 18:59

稱豬隊友為"小豬們"讓我笑死XDDDD

伯爵看到內亞被抓時一副緊張心疼的樣子,小豬們都沒發現,不看看人家老公都已經快氣炸了,真的是活該被殺......

內亞的賣萌三連拍太可愛了,表情超好笑XDD(ㄝ

內亞不管是表情還是姿勢都很少女......我真的不是在看少女漫畫嗎?內亞你該不會其實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吧!(X)

驅魔少年的主角總受路線應該是確定了哈哈哈XDD (等等#

內亞目前唯一的依靠就是林克了,真期待他們兩人之後的發展www

PS. 我想摸內亞的貓肉球(?)

星辰§月詠(U83XU06JI4DK4) 於 2016-01-31 02:04 回覆:

同為內亞粉絲的你,我能想像的到你在看221夜後半段時,應該是全程手遮著嘴,有話想說,卻以羞澀陶醉自我世界詭異的傻笑,少女純情的青春被激發,至少我真是這樣. . .

看過三隻小豬嗎~我會告訴你,新版的他們是這樣死的. . . 砲灰,但是我這段看的有點難過,中央廳那些渾蛋之前對亞連的不信任,還打算用"異端審問"心理滿是的怒火,亞連就算現在帶著瑪納的面具,為人何善相處的這 些日跟本一場戲,不虧是上位者,看到的只有眼前的利益即權力,現在可好了,亞連不用在受這種委屈,看著也很心疼,讓好基友內亞來處理吧,接下只會是他們踢鐵板的時間。

前半段我很認真的研究"DNA"的事情,林克登場後我思考線斷了. . . . .然後在最後一張被徹底打垮最後防線,萌殺阿,這絕對是星野的陰謀阿,去晃大陸網友的論壇,至少有一半都在這話成為內亞的粉絲了,如此逗比的內亞,與第一次給我的印象差很多,還以為內亞空有臉蛋和驚人的戰鬥力(這樣就很超過了),我的許多前男友也都有具備這些特質,但會唱歌會演戲會裝逼會賣萌的只有內亞阿XDD  太可愛了他,而且姿勢各種到位是想表示什麼阿,在加上亞連的臉蛋,真的好想撲上去。

少女漫無誤,星野老師無形中也被激發了什麼吧,內亞之後可能會有更多能滿足我們的什麼吧

林克作為一個經紀人兼保母想跟內亞發展什麼啦,我堅決不同意!
想知道內亞手掌的溫度嗎~之後讓林克來告訴你,一整個羨慕忌妒恨阿!

PS:  真心覺得內亞能跟亞連好好溝通一下,兩人都朋友,目的都一樣瑪納原兇無誤,要說誰消失,我都不願意阿,看的五味雜陳很揪心,由衷希望兩人能夠聯手,ㄧ三五誰上線二四六在切換使用者,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