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德杯瞭望
2006/09/22 09:26:06瀏覽674|回應2|推薦16

兩個禮拜前,不喜歡打賭的偶,被同事 Bob 激了賭 ◦  他硬說美國隊會贏萊德杯,偶則持悲觀態度,認為美國會再被打的七昏八素的 ◦

他認為他贏定了這場打賭,就順便消遣我,說我居然賭自己的隊會輸 ◦  我跟他解釋說,那是對不確定性的管理戰略,很像是買 Hedge Fund 一樣,我不得不用賭來買保險 ◦  假若美國贏了,我就高高興興地送他一盒 Pro V1 以茲慶祝 ◦  假若美國輸了,他得用一盒 Pro V1 ,來安慰我未來兩年的沮喪 ◦

在萊德杯即將開場的時候,發生了一大堆意外,使得好戲還沒上場,就已經煙硝味粉重了 ◦  看來,我也將失去那賭注,但願如此吧 ◦

第一件大事是,世界杯 Match Play 錦標賽,冠軍由上次萊德杯時,公開說他很不喜歡美國佬的凱西拿走 ◦  在歐洲隊排老四的他,在冠軍賽時,毫不留情的痛宰了對手,算是為萊德杯祭旗,老虎則在第一輪時就出了局 ◦

第二件大事是, Sergio 宣稱他很期盼能對上老虎,理由是他看上了老虎歷年在萊德杯上的悲慘紀錄!

第三件大事是,地主洲的雜誌,公開說美國球員娶的老婆,都不能 keep their clothes on in public ,他們竟然還敢把老婆丟著,跑到歐洲來打球? 該雜誌還登一張半空女郎的照片,宣稱那是老虎的太太,來證明他們的論點 ◦

這下子好了,以前這些美國隊的新秀,經常表示很不得已才去打那撈什子的萊德杯 ◦  那是封建時代留下來的遺毒,已不符合現在一切以金錢為最高準則的潮流,可是他們又沒有時下一些痞子政客的厚皮去亂嗆,不敢不去打那場比賽,只慘了我們這些球迷 ◦

說良心話,這些新秀能居全世界頂尖球員寶座,打球前是自有一套 ISO 9000 例行公式,而且都是個人隱私很內向式的 ◦  那兩年一度的萊德,對喜歡派對的歐洲人,很對味口 ◦  對那些較為嚴肅的美國隊,不免分神消氣力 ◦

經過這三個事件,第一個被叫醒的,正是老虎他老兄 ◦  說實話,假若配對是用叫陣的方式,沒有一位頭腦清醒的球員,喜歡被老虎點到大名 ◦   Sergio 居然自告奮勇,反點了老虎 ◦  只見老虎回答道:

“As far as the Sergio comments, hopefully we can get together out there and play.”

簡單的翻譯:放馬過來吧

[原貼於 民生報高爾夫休閒世界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aid=459508

 回應文章

Tzo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待觀察
2006/09/22 10:03

偷偷跟妳說喔,偶們男生,年紀越長,臉看起來也許越嚴肅,但心是越小朋友化的 靠些運動或人模人樣的儀式來胡鬧一下,本無可厚非,尤其喜歡幽默的歐洲佬,更不會冷場 

那雜誌很明顯是要分老虎的心神,讓他無力神戰 手段可惡,但效果如何,有待觀察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聯合國開會儀式
2006/09/22 09:50

萊德杯開幕這麼大張旗鼓,好像有些過火. 也許歐洲個人常常打輸美國,才需要一些安慰?

對愛爾蘭小報的小動作覺得很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