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CNN ... Shame on you!!!
 2009/08/27 10:16:58

這是我剛才看到的一段網路上的回文
轉貼過來
2005年8月23日Kartrina颶風在美國造成
1836人死亡,
705人失蹤,
美金812億 (81.2billion) 損失.
CNN沒有對布希做民調,也沒有要布希下台‧
http://en.wikipedia.org/wiki/Hurricane_Katrina

卡翠那風災使的整個紐奧良市當初淹在水裡將近一年,問問CNN美國政府延宕了多久,死了多少人才開始救災?每年佛羅里達州有颶風,加州有叢林大火加上土石流,只有看到消防隊及志工團體救災,州政府州長或市長都不見得參與,甚麼時候看到美國總統直接指揮救災,也沒有看過任何媒體要求任何領導人要為救災負責下台?
台灣應該和新加坡一樣硬起來
把這一類的記者請出台灣
 
 
※ "CNN此次的報導內容、報導傾向,呈現出來的完全不像是一家國際媒體對某地區的災難進行專業新聞報導,而是將自己視為是地區性媒体,有點像角色扮演,將自己扮演成為地方媒体監督執政者的角色,而且更進一步,刻意引導本地輿論的報導方向,這種做法其實已不是新聞報導,而是介入了。
這種對CNN角色的觀察,在馬英九昨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後,CNN的介入態度再次得到證實。CNN在第一時間就插播報導,而CNN主播似乎一臉不削的樣子,該主播甚至用“THIS MAN”,也就是“這個人”來稱呼當時正在召開記者會的馬英九。對台灣人來說,馬英九好歹是台灣最高領導人,怎麼會輪到CNN記者如此張狂。"
 
我不是替台灣政府說話,但是我在美國住了十幾年。美國處理災難的能力比起台灣要至少糟三倍以上。你能夠想像一個地方只要下兩個小時的大雨就整個城市就會到處淹水嗎?這還是美國的第六大城PHOENIX耶?我住在矽谷六年,也常看到有時下個大雨,土石流把一堆在山上的房子給淹沒或是嚴重到沖到山下。另外你也常看到,就是南加起大火,一燒就是幾天半個月。我完全沒有看到美國政府在這些事一再發生後,有做什麼積極的改善。更不要提看到有什麼人會為了天災要下台。今天CNN有什麼資格來做這樣的民調干預我們國家的內政?
看到最近大前研一的新書上市,也對CNN對亞洲國家的報導及偏見頗有不滿。他認為CNN的報導有90%都是垃圾。我個人因為在歐洲上班過一陣子,所以也常看CNN的新聞。原因無他,因為我聽不懂荷文。但是我真的是覺得他們對亞洲人充滿了歧視和不滿。不只中東的國家,別的國家無一倖免。CNN總是喜歡在傷口上灑鹽,之前的四川地震他們也是批判多於關心。這一次台灣的88水災又再一次獲得驗證。
CNN... Shame on you!!!  

最新創作
CNN ... Shame on you!!!
2009/08/27 10:16:58 |瀏覽 30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關於小陳
2009/08/17 00:33:57 |瀏覽 41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2009/08/17 00:29:58 |瀏覽 51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