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支持公共電視
2008/12/22 12:14:53瀏覽219|回應0|推薦0
不管是過去的或是現在的政府(政黨),都想把公視「私有化」,而且還可以講得很大聲....

DPP過去私自介入,把PTS搞成一個巨大怪獸的公廣集團,介入人事操作節目內容
KMT現在有樣學樣,把以前那套拿來用,美其名「公視是政府單位,故預算必須送審,必須看緊人民荷包」

好啦,你要怎麼看?如果覺得公視的節目不夠多元化,應該要有一個客觀的數據出來支持國民黨立委的論點,現在的公視缺乏哪些方面的觀點,也應該要一併講清楚才是。

如果不同意就不給錢節目,公視要自己買單這不是干涉公視自由選擇購買節目的權力是什麼?要看緊的重點不在這裡。

難道要把所有新聞節目都搞成政府或政黨宣傳的擴音器,這些政界人士才能安心快樂?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公視,對抗這樣的政治暴力。雖然我只能每年捐贈一些錢給公視,沒辦法像立委一樣任意玩弄權勢,但我由衷的希望公視能繼續為臺灣這片土地及人民保住傳播媒體應有的客觀與獨立。

我厭惡DPP的態度,以前捉在手上不說話,現在失去了就來個義正言辭假清高;
我厭惡KMT的嘴臉,以前DPP那套現在現在要緊緊把握,寡廉鮮恥(我不客氣說,尤其是洪X柱,對!就是洪X柱洪X柱,她對公視不爽已經很久了,扯後腿的就是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basaKung&aid=24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