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2015/09/09 16:19:56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合作廠商的經辦小姐來了通電話寒暄幾句大意不過是說謝謝之前的配合云云 然後要求將電話轉給新接任的同事

 

妳們公司好大ㄚ 這麼難聯絡我明明留了電話跟名字為什麼電話還是要找某小姐現在工作是我經辦以後不要再找某小姐??

工廠裡的現場班長打電話來詢問是不是有電話找他?有甚麼事情嗎?回說:不是我找你喔,幫你問問是誰找你(正是奇葩小姐)

〔明明是我找你,幹嘛又回電找別人?你們就是混!接電話的某某某在不在我非罵他不可

 

前後我不過轉接了兩通電話,一句話也沒多說,何以讓她如此這般火大?拔尖的嗓門,苛薄的話語,旁人聽了,頻問:又發生甚麼事了?

(通話中)〔我叫你留話給班長,叫他回電話給我,班長怎麼說你沒說是我?……

 

不要那麼生氣ㄚ,妳這樣講話,旁人以為我不願意幫妳轉接電話,還以為我接了電話,不知道對妳抱怨了多少,惹得妳這麼生氣?

我可沒那個意思,我明明就有留下名字,這些人就是混,爛透了!我又沒說妳怎樣,妳要那樣想,我也沒辦法,隨便妳!

 

天ㄚ!這多大點事啊!原本也只是玩笑話地想提醒她一下,自然沒真往心裡去,雖然同樣的話語連續聽了三次,心裡還真是有點不舒坦。不過又因此被搶白一頓,好像……又錯了。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又增一番新領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aoko&aid=2983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