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中……
2011/06/09 20:59:53瀏覽208|回應0|推薦2

因為某同事指正"你教的口氣不佳",於是,目前深自反省中。暈……

---因為害他被發現專業不足”??

---因為他是比較資深的前輩??

---因為讓他沒面子??

絕對不是因為嗓門太大!絕對不是因為拍桌摔椅!!

 

一直知道本身EQ不是挺好,但也僅止於會跟自己生悶氣(志玲姐姐的好EQ可正是我的學習目標呢!)尤其不認為自己聰明得足夠「教人」!!雖然不論星座、生肖或許多性向測驗的結果,多建議「教師」會是其中一項很好的發展事業,但始終不敢相信!(基於對自身的認知,總不禁懷疑其準確性!)

 

如果我都能做到,那應該沒人辦不到吧!?有人問問題,當然會願意回答的,只是,同樣的問題,讓我重複說明三次,口氣肯定沒辦法維持一樣的熱情吧?!

教??一點也沒這想法呀!?

……………

「請妳先按滑鼠功能鍵,就可以繼續」(功能鍵??)

MT?那什麼意思?」(MT?公噸ㄚ!)

……………

 

或許並不是排斥不聰明的人,而是討厭「不用心」的人。

原本就沒有足以教學的本事,更無所謂好為人師的念頭。

低身輕聲地提醒若仍是被嫌棄,如此的您ㄚ,請不要期待我再度主動到你身旁---教你!!或許,反省之路之於我還遠著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aoko&aid=530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