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媽拿奶粉餵螞蟻的實驗,結果令人震驚
2011/06/01 12:51:05瀏覽3108|回應0|推薦4

我媽常年身體力行新鮮天然的最好,兒女們買維他命奶粉給她,她都覺得多餘

於是一天心血來潮,挖出一些奶粉,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路徑,連續觀察一星期,連一隻螞蟻都沒靠近,她試過多種廠牌,每個牌子的奶粉螞蟻都不吃

她很高興的告訴我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拿去泡水發酵,然後澆花,今年的瓊花長的真茂密

我自己也跟著做實驗,螞蟻確實不吃奶粉

長庚毒物科林杰樑一直在起雲劑事件中發言,說台灣孕婦與嬰兒血中塑化劑含量偏高,嬰兒比媽媽更高,可是嬰兒又不喝果汁飲料,只喝奶粉泡的牛奶,這麼簡單的實驗,每天有空上電視打嘴砲恐嚇人民,卻沒空做個實驗

其實早期的奶粉很難泡,都會結塊,後來發明了即溶奶粉,因為廣告美美的,大家都很快樂接受,現在我猛然想起,要讓奶粉可以容易分散在水中,用的原理一定跟起雲劑一模一樣

現在喝咖啡都只能自己打咖啡豆,加糖不加奶精牛奶

PS:

我猜衛生署絕對不會查,因為萬一驗出奶粉含塑化劑,不但整星期醜化台灣製造的用心完全破功(奶粉都是進口的),而且全國對嬰幼兒奶粉的民怨排山倒海,他們沒種承受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27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