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啥叫“狂牛”!!!
2008/11/20 15:16:28瀏覽511|回應2|推薦12
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基地組織曾派出十名恐怖分子襲擊中國。
結果:
1、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門立交橋時轉暈橋上;
2、一人在炸公交車時沒擠上車;
3、一人在炸超市時,炸彈遙控器被盜;
4、一人在炸政府大樓時被保安狂揍:"叫你討薪,叫你上訪",
5、一人成功地炸礦,死傷數百人,潛回基地後,半年沒見任何新聞報導,遂被基地組織以"欺騙組織罪"處決了;
6、一人曾經嘗試炸廣州,結果剛一出火車站炸藥包就給飛車黨搶了,半天沒緩過神;
7、最近,派一女恐怖分子去炸河南,被拐賣,至今下落不明!!
8、第八個去重慶炸jia le fu,結果在搶購事件中被踩死了。
9、第九個去炸火車,結果愣是沒買上票!
10、第十個去北京準備隨便炸個地方,早餐時喝了一袋奶,不料得了腎結石住進醫院,生命垂危!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401835

 回應文章

Freeman4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見識見識中國人的本事
2008/11/22 04:09
哈哈!版主的文章真是有趣。這些孬種的恐怖分子不知天高地厚,好像會開飛機和做炸彈就了不起了,還以為中國人跟老美一樣好欺負。若這些事件是真的多好,教他們見識見識中國人的本事。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11/20 19:09
好正!
黑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