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蛙王子”你在哪里?
2008/11/23 20:19:46瀏覽444|回應1|推薦13

“青蛙王子”是我的朋友,我呢便成了傳說中的“恐龍公主”,每次彼此都這么稱呼著,感覺特別親熱。

“青蛙王子”是個新好男人,為了老婆的前程,傾其所有讓她去了美國,自己獨自帶著一個讀小學2年級的女兒生活,由于工作和經濟的壓力,他只得讓其老父母看護女兒,自己遠赴異地謀求發展,他老婆一去之后就沒有回來,聽說還在美國交了個男朋友,“青蛙王子”知道這一切,沒有責怪,只是說:“只要她過得開心就好,我等她回來,把離婚手續辦了。”然而,“青蛙”對所有的家人都隱瞞了這一切,老婆的父親住院,“青蛙”趕去伺候,過年過節,“青蛙”帶上禮物去老丈人家拜年,默默承受所有的痛苦,而他自己卻時常會陷入不自信和自卑的情緒中不能自拔,隨著時間的流逝,“青蛙”也在慢慢舔舐他那逐漸愈合的傷口。。。

記不清具體時間了,我突然接到“青蛙王子”的電話,他告訴我說要去四川,在成都附近有個工地要去管理,我問什么時候回來,他說5月份左右,于是,“青蛙王子”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中間層給我打過一個電話,由于我手機沒電,說到一半就斷了,至此,再杳無音訊,因為,“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爆發了,他剛巧就在地震的范圍,我嘗試著打了無數遍“青蛙王子”的手機,都無法接通,在四川,我也曾嘗試著聯系他,同樣是無法接通,我心里默默的保佑他一切平安,也作了無數個假設,因為地震房子倒了,需要他們重新建造,所以他沒有時間回來,今天,我再次撥打“青蛙王子”的電話,依然處于無法接通的狀態,不過,我還是略感欣慰,如果提示這個號碼是空號那會讓我無法接受,我想,“青蛙王子”一定會回來,因為還有一雙年邁的父母和稚幼的女兒在等著他,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在等著他,我在幻想著,憧憬著,我在心底不時的呼喊著,我的朋友,“青蛙王子”你現在好嗎?你到底在哪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410869

 回應文章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opefully,
2008/11/25 01:45
he is saf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