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小說》之「耶誕快樂」
2006/11/29 00:44:11瀏覽720|回應0|推薦14

《心情小小說》之「耶誕快樂」

 

聖誕燈火一閃一閃的亮著,我彷彿看見他眼中的光采,一閃一閃的。

醉迷紫帶些金色的眼眸是特殊,但又多麼完美地適合他,依賴性的偎在他的胸口,那心跳的律動,強而有力的,聽起來有如安定的樂曲,舒心又安撫我時時刻刻不安的靈魂,聽著聽著這音律節奏,差一點就沉入無夢的夢鄉。

 

抬起頭來,天空飄起了白雪,涼意浸透毛衣,冰冷的有些錯覺,心神與白雪一起飛舞著,此刻,他拉起我的手,幫我載起那火紅色手套,這是在那一家點著浪漫燭火的溫馨小店買的,上頭還繡著耶誕老公公開心的笑臉,手腕處還有二個可愛的小毛球,對高大粗獷的他來說,這是他不屑穿載在手上,拗不過我,也買了他的尺寸,硬要他載上我濃濃的愛心,他揉揉我的短髮,幫我把被風吹散的圍巾重新繫好,在他的紫金色眼眸中我看見無數晶亮的亮點在跳躍,他笑著用手指著天空,我看著他的眼,瞧的目不轉睛的,都沒時間看他指的到底是什麼地方?他依然微笑著,溫柔的將我的頭轉向天空,在這平安夜裏我瞧見了魔法,屬於他特有專注的魔法。

 

我驚喜的欣賞天空中飄著無數寫上英文字母的氣球,每顆氣球裏都有一顆漂亮的星星,此時他手中拿的不就是和天空飄的氣球一模一樣,我瞪大眼睛看著那個英文字母,不就是我的名字嗎?他用無聲的言語告訴我,希望我會喜歡這個耶誕禮物,我假裝轉過身低著頭不去看他,其實心裡是喜悅的,雖然沒看到他的眼,但我知道此時他的眼睛是深紫色的,少了閃耀的金。感覺他的接近,我開懷地笑著,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緊緊的抱著,口裡重覆說著我喜歡,好喜歡,彷彿聽到他的心跳重新恢愎跳動,閃耀的金芒重現,他的身體開心的笑聲,我也聽見了,我接過他給的氣球,咱們手牽手,慢慢走回屋裡,一切盡在不言中。

 

慵懶地坐在屋內,瞧見他慢條斯理地升起暖暖的爐火,讓室內漸漸地溫暖起來後,坐在我的身旁,捏捏我的臉頰,看見他的唇形在說話,他居然說我是小懶惰,我丟了一個不以為意的眼神給他,並笑著回答說,親愛的過來一點,親吻他的臉頰後又習慣性依偎到他的胸口,傾聽那安定的心跳律動,幸福地沉入有他的夢鄉。

 

海晨星柔2006/11/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nny&aid=56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