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工筆記-曾文顯同學20130220
2013/02/22 19:58:15瀏覽849|回應0|推薦1

日期:102220日星期三

 

住在台東的新同學阿秀伯,星期二晚上搭乘10:30的夜車來台北看診聽報告、安排開刀住院日期。

 

這班夜車從台東出發繞台灣將近一圈經過台北最後到高雄。平常都睡到9點才起床的曾文顯同學擔心阿秀伯忘記在台北下車,一路搭到高雄去,竟然5點多特早起床打電話提醒阿秀伯下車,並仔細告知下車後轉搭捷運的方式,實在是足甘心!!

 

曾同學不但到醫院全程陪著阿秀伯看診,也陪著阿秀伯做術前各項檢查。為了減少老人家舟車勞頓,護理師貼心安排第二天就做麻醉諮詢,曾文顯同學更是妥善安排阿秀伯在台北住宿,陪著阿秀伯到火車站辦理換票,一切抵定才安心返家。

 

純樸的阿秀伯不斷地向醫師、護理師及曾同學道謝感恩,離去前頻頻回首直嚷著:恁一定要來台東找我七逃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732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