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微笑面對一切
2013/03/24 22:25:50瀏覽2328|回應4|推薦81

 用微笑面對一切

 

 

當微笑真正成為我們的人生態度時,我們將展現對生活的熱誠與自信,這種高格調的真誠與豁達,是成熟且正面人生需具備的條件之一。

 

    微笑是疲倦者的港灣,失敗者的休養所,沮喪者的加油站,是悲傷者的陽光。

 

    如果你要別人喜歡你的話,請記住一個原則:多多微笑。微笑是走遍世界的通行證,他能夠照亮所有看見你的人,就像穿透烏雲的陽光,帶給人們溫暖。

 

    一旦你學會了陽光燦爛的微笑,就會發現,你的生活從此會變得更加輕鬆坦然,而人們也喜歡享受你那無私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有個窮苦婦人帶著約四歲的小男孩,走到一家照相館前,孩子拉著媽媽的手說:「媽媽,讓我們照一張相吧?­」媽媽彎下腰,摸著孩子的額頭很慈祥的說:「不要照了,你的衣服太舊了。」孩子沉默了片刻,抬起頭來說:「可是,媽媽,我仍會面帶微笑的。」

 

    如果你在生活的攝影機前,也像那個貧窮的小男孩一樣,穿著破舊的衣服,一無所有,你能做到坦然而從容的微笑嗎?

 

    面對著親人,你的一個微笑,能夠使他們感覺到,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一個人和他們心心相連;面對著朋友,你的微笑,讓他們感受到世界上除了親情,還有也同樣溫暖的友情,讓他們感受到,他是被尊重的,他是重要的,必不可少的。

 

    如何才能學會並保持微笑呢?

 

˙既然我們喜歡別人微笑對我,我們更要微笑對人。

˙讓那些帶來輕鬆愉快的事情時時圍繞著我們。

˙每天在你的周圍,去努力尋找那些幽默和歡樂的事情,即使你遇到了塞車,在你等待的時間裏,不妨想像自己正在演一集電視劇,你是劇中遇到這件事的人物之一,類似的練習可以用歡樂來取代其他的感受。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學會自己對自己微笑。微笑不是僅僅為了別人,更多的是幫了自己,不要忘記--------時時用微笑面對一切。

 

此文編摘自「做人做事100招」之第52(菁品文化出版,編者:王來興)---與好友們分享,祝您幸福愉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YUANG&aid=7425789

 回應文章

afzjl
2015/05/26 07:50
讚!

雨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每日一笑
2013/05/28 22:40
笑口常開^^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3-05-29 22:14 回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13/04/01 15:53

給他人輕輕一個微笑

勝過千言萬語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3-04-02 22:51 回覆:

一個舉手投足所產生的力量

有時亦勝過千軍萬馬

謝謝朋友您的回應

祝您:

笑  口  常  開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13/03/28 07:52
微笑是一件最素雅高貴的衣裳。先對自己微笑,世界就會跟著微笑,所以微笑也是一面快樂的鏡子。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3-03-31 00:44 回覆:

對別人微笑就像幫別人灑香水一樣,自己也會香

常提醒自己:笑臉迎人是最對別人尊重的禮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