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外遇各國老婆反應→博君慧心一笑
2010/11/28 22:45:40瀏覽1364|回應4|推薦23


轉貼
最聰明女人會運用智慧處理身邊男人外遇及不傷小孩之方法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
 
下午做面膜,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
 
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一共花費四百元。
 
老公晚上回到家後,看到美麗性感的老婆,
 
驚訝得嘴開得足以放下一個雞蛋,深悔自己有眼無珠。
 
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己。
 
一周後,老婆寫了一篇題為
 
【我怎樣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
 
的文章,並在雜誌上發表,還得了五百元稿費。
 
------>這是個法國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撩起袖子下廚房。
 
平時一頓可以吃二兩湯麵加一張燒餅,
 
今天做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並且一頓就消滅掉。
 
吃完以後,老婆摸著圓滾滾的肚皮,
 
倒在床上放聲大哭:這今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
 
依爾呦....老公並沒有因為外遇離婚,
 
可是半年後提出離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頭豬。
 
------>這是個俄羅斯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哭著回到娘家,
 
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
 
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舅舅家的老弟。
 
一人手持球棒一人拎著掃把,
 
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
 
後來鼻青臉腫的老公到法院提出離婚。
 
經調解無效,法院判雙方離婚,財產一人一半。
 
並判老婆負擔老公被打的醫藥費。
 
------>這是個西班牙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把家理的菜刀磨得雪亮
 
前胸、後背各藏一把,決定和丈夫攤牌
 
心裡嘀咕:哼!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破
 
後來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裡。
 
------>這是個越南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跑到丈夫工作地點大呼小叫,
 
當眾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輕漂亮的狐狸精的醜事揭露出來,公

司答應一定給予處分。 
後來老公和她離婚了, 
離婚後一周就和那位年輕妹妹結了婚 
------>
這是個大陸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 
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 
喂,還記得我嗎?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 
於是老公在外面繼續瀟灑,老婆在家裡密會情人, 
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
這是個英國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子內外整理得乾乾淨淨, 
把丈夫的換洗衣服疊的整整齊齊,留了一張紙條, 
告訴丈夫按時吃藥。 
於是回娘家了。 
後來老公良心發現,到岳母家負荊請罪, 
請回了老婆並發誓好好過日子。 
------>
這是個日本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甩下2000元, 
委託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 
過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 
老婆起訴要離婚。 
最後丈夫被判決敗訴,房子、財產1/2盡歸老婆。 
------>
這是個美國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戶口名簿、結婚證書、 
房地產權狀、存摺等藏了起來。 
並切斷丈夫的一切經濟來源, 
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 
我看你拿什麼來養那個狐狸精, 
我也不跟你離婚,哭死你! 
------>
這是個.......這是 
....
這是個台灣老婆~~ 

..^Q^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YUANG&aid=4645518

 回應文章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6 17:04

紅塵..趕快回院來治療妄想症吧..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0-12-09 20:48 回覆:

迷你兔....您真幽默......哈哈哈!!!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很好奇
2010/12/04 21:34

紅塵過客 ,你老婆是那一種類型的ㄌㄟ?

喂! 不是叫你真的要試驗看看啦...!!!修但ㄌㄟ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0-12-05 18:03 回覆:

我一次娶了世界各國的老婆ㄋㄟ! 

早上7點一起床,我的俄羅斯老婆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並且一頓就消滅掉 

上午9點我的西班牙老婆打電話到娘家聯繫那些親戚朋友……………

上午11點我的越南老婆把家理的菜刀磨得雪亮 

下午1點我的大陸老婆打電話到公司……(佈眼線)

下午3點我的日本老婆把換洗衣服疊得整整齊齊,留了一張紙條,告訴你砂鍋裏的人蔘雞已燉好,白飯在電鍋 

下午4點我的英國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打電話約姐妹淘們一起逛街

晚上9點我的台灣老婆叫你把所有的錢全部拿出來,留下2000元回塞到你的皮夾裏 

晚上11點我的法國老婆洗得香噴噴,穿上情趣商店買回來的一套性感內衣,在床上等你睡覺

我是不是很幸福???????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法國老婆的做法
2010/11/30 16:58

我比較欣賞~法國老婆~的做法

但是也要看哪個男人,是哪種型的

顧家的男人,就算外遇,也不會離婚

總會回歸家庭~

不顧家的壞男人,回頭也沒用,不如離婚

反而清靜,這個世代,離婚也沒甚麼~~

總歸一句女人要掌管經濟大權

就甚麼都不怕了.............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0-12-03 20:27 回覆:

哇!

正港的台灣老婆

我欣賞!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本事
2010/11/29 07:53
 能夠留住婚姻獲得雙贏的才是真本事。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TONYYUANG) 於 2010-12-03 20:11 回覆:

相信很多人想要法國老婆或日本老婆

但就是討不到法國老婆或日本老婆

那就這輩子先不要外遇,再等下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