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飛鴻~天父的心
2013/09/26 03:16:18瀏覽94|回應0|推薦0

天父的心                                                                                   by 

        認識李叔叔是我的福氣,看見他的對妻子及女兒的愛與鼓勵,使我想到天父的

應是如此沒有條件如此細緻。

         現在欣聞李叔叔七十大壽,願天父的恩典與慈愛更大的臨到;因為他前半生

戎馬 , 如今確將自己交在主的手中,服事神,相信是合天父的心意,要祝福李叔叔

成為神國大能的將領。 

        在此不僅祝福李叔叔生日快樂並祝福李叔叔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

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並有榮耀不朽壞的冠冕為李叔叔存留

~~~~~~~~~~~~~~~~~~~~~~~~~~~~~~~

敬啟者 :    

 常言道 :夕陽無限好 , 好在近黃昏,人生七十才開始  (* ) !

雖然沒當年那份年少英俊瀟洒但欣賞那美麗的夕陽,彩霞 ,仍充滿了信心與希望

 

雖未能為國為民戰死沙場,但咱們拋家別妻,夙夜匪懈,保國衛民,二十數寒暑,

自問,也對得起國家民族,無愧於心!     

 

想當年輔導長叫我到房間,問我為何每天有你的限時專送時,其記憶好像就在

眼前,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難道我真的有那麼一位如膠似漆,溫柔體貼,

麗大方的女朋友嗎!天曉得如今愛人早已結婚,但新郎不是我,怪哉!哈哈!

                                                                                                                                                                                                                   

                                                                             知心人隨筆         

(*  )  編者按   :廣東發音,意謂而已”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87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