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系列 (05) ......【你是兇手嗎?】
2010/08/16 22:31:46瀏覽553|回應1|推薦19

兒子四歲時,我們旅居加拿大多倫多,那年的冬天,氣溫平均約攝氏零下20度,有一天我帶著兒子和友人一起去逛街,經過一家皮草店,想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大衣……

店裡玲瑯滿目,掛滿各式各樣的皮草(貂皮、羊皮、牛皮、兔毛…. 等等),也擠滿了人,我一進去還來不及看,只見兒子直接跑到最裡面,對著櫃檯後的老闆(體格壯碩高大,並留著絡腮鬍的俄國佬)指著他大聲質問:「Are you a killer ?(你是兇手嗎?)

這時,老闆還沒回過神來,只見兒子繼續追問:「you kill them all ?! (他們全是你殺的嗎 ?!),此時,店裡突然一片寂靜,所有的人都看著老闆,只見老闆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聳聳肩,接著,就目送著所有的顧客一一離去……..#&%◎

(圖片來源:少林寺的招生海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e168&aid=4327308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1 20:00

哇....一鳴驚人, 未來是佛法龍象大師

哇......棒極了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0-11-22 18:49 回覆:

他從小就有自己的思維

不受一般世俗觀念影響

感謝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