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系列 (04) ......【另類創作】
2010/08/16 14:20:14瀏覽714|回應1|推薦19

      

打從兒子三歲起,我就開始帶他上社區圖書館,除了借書之外,每週還有美勞創作及說故事等活動,有一回,老師要小朋友用黏土自由創作,並且必須配戴在身上才算完成,同時將發表誰是冠軍得主。

教室外幾十位來自各國的媽媽,都引領期盼看到自己寶貝們的創作,好奇誰家的小孩最有創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教室的門打開了,小孩們一個個魚貫走出來,有的帶著項鍊、有的帶著手鐲、戒指等等。

這時,老師走了出來,宣布今天的冠軍,並拿出他的作品,我一看,那不就是兒子的棒球帽嗎?帽子裡放著幾塊已不成型的黏土,老師鄭重的向大家說明,原來兒子做了一條蛇,他認為如果掛在脖子上,會咬到自己也會咬到小朋友,所以,決定應該把蛇打扁才安全。因為想法太有創意,所以成為冠軍得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e168&aid=43258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及愛心的孩子
2010/08/16 14:43

想必做家長的妳

也備感光榮唷~~~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0-08-16 16:22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與共同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