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地球會更好
2024/03/22 09:41:49瀏覽305|回應1|推薦3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中國國民黨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欲追徵8.6億元,全案經上訴至最高行政法院後遭駁回確定,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消滅。」(註1)

朱立倫真的是太客氣了,事實上希望中國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的絕對不只民進黨而已,別的不談,當年把中國國民黨掃地出門趕到台灣來的中國共產黨就是最想要把他們從地球消滅的一個,如今在過了七十五年後,中國國民黨卻回過頭去勾結中共大搞反台仇日疑美,如此搞法,試問台日美會讓他們繼續存活下去嗎?

中國國民黨本身就是個衰神,在七十五年前它們竄逃到台灣後,就害得台灣人被捲入國共內戰之中,此後更被他們自不量力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的虛構主權連累(註2),而國不成國在世界上矮他人一截,如今民進黨為台灣人討回被他們巧取豪奪的不義黨產只是剛剛好而已,朱立倫居然還好意思鬼叫?

中國國民黨一直都是利用台獨來恐嚇中共,用中共會發動戰爭來恐嚇美國,然後再利用美國來壓制台獨,因此即使他們貪腐無能到了極點,卻都能左右逢源吃香喝辣,如今隨著國際局勢丕變台獨不再是禁忌,美國等主要國家也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欺軟怕硬的本質,硬起來對付中共,中國國民黨的好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

由此可知,這麼一個窮到只剩下錢,在患難時收容幫助過他們的人無情無義甚至還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中國國民黨,如果只因為不義黨產被追討就消失,對地球絕對只會更好!

(註1)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4320W0196
(註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86Dmz4YU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80422342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6 13:41
菁徽、雅靜聯服處開幕 黃昭順︰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只有「她」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與高市議員

李雅靜聯合服務處今上午開張。針對

陳菁徽積極設立服務處引起聯想,市

黨部主委、陳菁徽的媽媽黃昭順代替

女兒強調,2026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

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柯志恩。

繼日前在高雄左營單獨成立服務處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今與高市

鳳山區議員李雅靜攜手,在鳳山成立

聯合服務處,後續還評估在林園大寮

及岡山區,與在地藍營議員合作設置

服務處,擴大服務高雄鄉親。

民進黨中國部主任指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

民進黨籍的賴清德副總統在年初當選

下一任總統後,已經冰封近乎八年的

兩岸如何能夠溝通,一直是各界關注

的焦點之一,日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

主任在一場有大陸學者出席的研討會

上指出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

民進黨在1991年12月第五屆第一次全

國黨員代表大會修正基本綱領,增列

「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 

,也被稱為「台獨黨綱」。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