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甩掉渣黨活出台灣的自信
2024/03/08 11:11:41瀏覽410|回應2|推薦3
人有渣男,政壇也有渣黨,渣男的特質是很會耍嘴皮子玩弄女人的心理弱點,對女人予取予求騙財又騙色,渣黨則是說得一口好政治玩弄選民騙財又騙權,二者都是將被他們騙的對象吃乾抹淨後拍拍屁股走人。

渣男人人痛恨,所以不時成為社會新聞討伐的對象,而渣黨在台灣即令勾結外敵吃裡扒外出賣國家利益卻是有一群冥頑不化的愚夫愚婦力挺,在立法院佔據了多數席次,堪稱是另類的台灣奇蹟,受到鼓勵的渣黨因而再接再厲,卯足全力為敵國喉舌。

日前,被國際視為海盜船的中國「三無船」在金門禁限海域侵門踏戶遭我海巡追捕翻船,渣黨居然要政府向中國道歉賠償並將我海巡人員送中國受審,如此離譜的行徑終於讓漁民再也看不下去站出來力挺海巡署(註1),讓人慶幸台灣總算還是有明辨是非善惡的人發揮道德勇氣站出來守護公理正義。

渣黨不光是打著和平的名義在海上執法的爭議損台利中,在國防、內政、經濟、外交也經常扯台灣後腿,諸如一再阻撓台灣潛艦國造(註2)、提案修法縮短中國籍配偶入籍台灣年限企圖複製中國在香港洗人口(註3)、企圖重啟服貿協議(註4),還公布涉外文件意圖讓台灣正在與美國談判加入印太經濟架構見光死(註5)。

然而,即令渣黨善於顛倒黑白搬弄是非能夠唬弄國人於一時,但是民進黨執政八年來還是在內政、外交、經濟與國防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股市更是在三月八日婦女節這一天站上了二萬點大關,更將只會出一張嘴畫唬爛吃裡扒外的渣黨徹底比下去!

台灣就像一位明明才貌雙全的美女,卻被渣男霸長期凌剝削奴役吃得死死,如今雖然憑藉自己的力量逐漸站了起來,但只有把百無一用自私自利的渣黨徹底甩掉,才能昂首闊步的邁入世界的舞台,獨立自尊活出自信。


(註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600947
(註2)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402260033/
(註3)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99565
(註4) https://news.ttv.com.tw/news/11301080030500N
(註5)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220/762446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80376424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8 15:51

仙鍋爆米花

吃錢幫金門論文封存中國軍叛變美德風狂鬥

吃錢幫金門論文封存中國軍叛變美德風狂鬥

吃錢幫金門論文封存中國軍叛變美德風狂鬥

甩屁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4-03-08 16:13 回覆:

蠢支那豬,你是你支那豬國的蘇丹紅吃多了,得腦癌了是不是?

快滾回你的支那豬國紅幹,別賴在台灣靠北靠木,又不會有人包白包給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8 14:11
版主提到:

「股市更是在三月八日婦女節這一天站上了二萬點大關」

我 2024年 37日 就在 台灣政經索隱 的 訪客簿

預言:

「我之所以能預測成功,是因為 我用 特異

功能 讓 股市上漲!

只要我 持續發功,台股 上 兩萬點 不是夢 !」

3/7 預言,3/8 馬上就 打破 二萬點 的 天花板。

回顧 我在 王尚智 “十一月的 第一個 雪人” 留言:

https://blog.udn.com/powerecho/3456315

「若要 ちis 的 走勢 轉強,一定 要讓 周賢◎ 董事長

和 陸比歐 (五燈同流)… 組成 【周五】 」

今天 GIS 又再度 跌破 支撐。

我在 2018 / 1 / 19  就看出 GIS 會一路 跌下去!

郭董 若想 拯救 GIS-KY,就必須 重用 我啊。

神通廣大?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助台銘賄選「搜索前一天潛逃大陸」 

國瑜今日主持院會,適逢國際女神節,

會前便引領全委員及閣員一同鼓掌,向全

國婦女同胞傳遞感謝與支持,並表示立法

院替全院的女性立委及閣員準備了一盆玫

瑰花,隨後會一一獻上。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