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女人回憶愛情的方式
2010/12/30 08:29:34瀏覽482|回應0|推薦3

男人回憶愛情

初相識:她真美,像個天使一般。

戀愛時: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我一定要娶她! 

結婚1年:我老婆還算不錯,算得上是賢內助,只不過偶爾會耍耍脾氣、鬧彆扭。

結婚5年:她越來越俗不可耐,蠻不講理。

結婚10年:她是世界上最難看、最不通情理、最沒辦法講道理的女人,當初我真是看走眼了。

結婚20年:不看她那一大缸子缺點,她還算可以讓人忍受。

結婚30年:有時她也挺明白事理的,家裡也還打理得不錯。

結婚40年:老伴持家有方,是個賢內助,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下輩子還要再娶她。

她走了:失去了世上最好的女人,我真難過。

女人回憶愛情

初相識:他又呆又老實,十足的愣頭青一個!

戀愛時:他太老實了,老實說有點笨,不過挺聽話的,我應該嫁給他嗎?

結婚1年:我老公其實也還不錯,溫文儒雅又體貼人,還有一點成熟男人的魅力。

結婚5年:他簡直聰明絕頂,才華洋益,人中龍鳳,極品!我還挺有眼光的。

結婚10年:他是世上最好的人,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結婚20年:要我說什麼咧?他啊,充其量只能算是個男人吧……

結婚30年:他的毛病暴多,固執、懶散、無能、不知上進、得過且過……

結婚40年:根本是個又呆又蠢的糟老頭,下輩子絕沒可能再嫁他!

他走了:死沒良心的,害了我一生,還敢拋下我撒手先走!

本文摘自《可不可以不結婚?!》 作者/珊德拉(Sandra) 凱信出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