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編推薦】別愛上陌生人The Good Girl
2024/01/26 09:16:42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米雅有個知名芝加哥法官爸爸,還有一個備受壓抑的名流媽媽,她卻反其道而行,成了市中心龍蛇混雜區的年輕美術老師。某天晚上,米雅進入一間酒吧,要與關係時好時壞的男友約會。不過,他並沒有現身,她反而隨便跟某個神秘陌生人離開。柯林舉止圓熟,談吐藏鋒,乍看之下是個很安全的一夜情對象。不過,跟隨柯林回家,卻成了米雅這輩子犯下最嚴重的錯誤……

過去這幾天,我一直在跟蹤她。我知道她在哪裡買雜貨、哪裡送乾洗衣物、又在哪裡工作。我從來沒有跟她說過話,我認不得她的聲音,不知道她眼珠的眼色或是她恐懼時的表情,但我遲早會知道……(Learn More)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8026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