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編選讀】形塑市場的巨人:鬼才、巨擘、投機客,看肯恩.費雪剖析金融史上百大神人
2024/02/02 08:00:00瀏覽109|回應0|推薦0

100 Minds That Made The Market

近兩百年來的時間裡,諸多市場參與者們的創新、錯誤和醜聞,都在塑造當今金融市場的過程中,發揮了不容抹滅的重要作用。

透過100篇近現代金融名人小傳,以及這些人的職業生涯、個人生活與歷史貢獻,全球前400大首富、著名基金經理暨暢銷財經書作家肯恩.費雪,串起了近兩個世紀以來的美國金融史,深入挖掘這些極富創造力的巨頭背後,所有的傳奇故事與金融準則,引導你從每個人身上汲取最寶貴的教訓。

在這裡,你有100位最好的老師,有的你已認識,更多的你可能從未聽聞。而他們的人生歷練,無疑會增進你對市場的理解。你不必跟他們一樣在財務上大摔一跤、破產多次,也能輕鬆學到諸多市場作手的智慧結晶,以及建立個人財富的不敗金律。

為撼動美國金融史的巨人立傳,助你在資本市場鑑往知來

肯恩.費雪以風趣口吻與深刻的洞察,帶你回顧二十世紀之初的金融荒野,在那制度尚未建立的年代,巨頭們破壞規則也建立規則,既是英雄,也是反派。有人苦心經營,打造出商業帝國,有人巧取豪奪,聚斂起巨額財富;有人建立了指數,有人著迷於線圖;有人開創新的事業或流派,也有人讓華爾街的名聲蒙上陰霾……

回顧這百人的人生,對從未停下來思考金融市場如何誕生的人來說是無價的,因為正如俗話所說:「不從過去汲取教訓的人,注定重蹈覆轍。」閱讀本書的同時你會發現:讓華爾街逐漸成形的背後故事,正如金融市場本身一樣引人入勝!(Learn Mor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8029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