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明
2007/03/06 23:26:48瀏覽649|回應5|推薦12

From Jolin的 最終話<歌詞>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

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曲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 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麗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那最終話就越是
遺憾的天地 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
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曲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為你長久忍耐的耳語
雖然心還疼痛地 感謝名單還有你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女孩眼中他的背影

---------------------------------------------------------------------------------------

---------------------------------------------------------------------------------------------------

你牽了她的手

說她適合你...

我開玩笑的說"分手都還不到半個月耶..."

掛電話後       無力疲憊

我好累好累好累

難怪    你可以     而我不可以

-----------------------------------------

-----------------------------------------

朋友說  斷了線的風箏   再綁在一起    飛也不會牢固

妹妹說了一個雞和黃鶯的故事

老頭說價值是自己給自己的

革命夥伴說看清最愛並沒有自己想得那麼美好

---------------------------------------------------------------------------

我害怕自己產生負面的恨的情緒

我不能

可是我壓抑的顫抖著壓著所有痛楚

這個可怕的試煉....我撐得過吧.... ....

一定一定要證明自己....可以咬緊牙關走過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795430

 回應文章

笑蒼天
同路人
2007/03/11 21:52
加油喔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了笑>
2007/03/10 09:00

沒關係的~他們應該很有企圖心吧!

呵.......<摸摸自己的頭>


余昇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怎樣
2007/03/10 02:26

現在高中生不會看網誌的嗎?  這樣也可以入選?

你們有沒有看人家的網誌的內容阿?  還是就是看到別人就是貼廣告?

這樣不行的!


๑۩ 群賢畢智 ۩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一點
2007/03/09 16:21
 

咚咚咚鏘!!歡喜報馬仔來囉~ ~獎獎獎~~

"話哪供到枝--目屎就流每哩---"

一路走來--一邊忙著大學考一邊掛心部落格比賽的進度

緊架系--[蠟燭兩頭燒]--燒燙燙喔@@@@

嘎在--舊雨新知的相挺與支持---我們"入圍啦"

緊來報喜與感恩~ ~但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甘巴嗲--拜託!

徐匯高三智全體同學誠懇邀請您來 投我們一票 !

投票網址 :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10

請繼續支持 楊雅芳老師的寶貝班網   群賢畢''智''

懇請推薦「如果你喜歡 請推薦我們''智''一班」此篇文章或是本網誌!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excellentclass&f_ART_ID=701276

別忘了寫下你對我們網誌的感想喔 ! 我們很期待您的指教與評論





曉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是賤貨
2007/03/08 08:28

男人都是賤貨~這是一個事實~心碎成粉末了以後~要如何修補~我想這是現在可以做的~找點事做~先讓自己沒時間思考這些事~這是我暫時用的方法~有一點點效果啦~推薦給你試一下^^


雨生說:『做音樂的竅門,不過“誠實”而已。』
做人豈不相同?
希望有一天我能誠實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包括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