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翻譯新作: 顛覆童話 4~7集
2017/02/01 04:26:11瀏覽1056|回應0|推薦17
 

顛覆童話4: 睡不著的睡美人

Whatever after#4: DREAM ON

睡美人被紡錘刺到後,竟然一直睡不著!!
  搖籃曲、數羊、柔軟抱枕……各種助眠工具都用了,她依然精‧神‧百‧倍!


  晚安,好好睡,別被魔鏡給吃掉了……

  原本應該是天下最棒的留宿之夜,只有我跟好友蘿蘋一起吃零食、徹夜聊小祕密的美好夜晚。煩人的弟弟不准參加,而且絕絕對對不會有魔鏡介入。

  一切本來是那麼的完美,直到魔鏡把蘿蘋吸進《睡美人》的故事裡為止……

  我和弟弟只好跟在她身後衝進去,但卻無法阻止她的手指不被紡錘刺到。這下子我們麻煩真的大了,蘿蘋睡死了──睡美人卻清醒無比!

  為了挽救一切,我必須:
  .為裘納舉辦一個假的生日派對。
  .找一個王子來喚醒蘿蘋。
  .避免被恐怖的仙女詛咒。

  我們只有十小時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否則今天將會變成一場惡夢!
 


顛覆童話5: 長髮姑娘的頭髮被剪短!

Whatever after#5—BAD HAIR DAY

 

       王子呼喊:長髮姑娘!長髮姑娘!把妳的頭髮放下來吧!

  長髮姑娘猶豫了,因為她的頭髮意外的被剪.短.了!
  這下好了,王子怎麼跟她邂逅、譜出戀曲!?故事又將如何繼續下去?

  今天在學校度過了難過的一天,弟弟裘納建議我來一趟穿越魔鏡之旅,放鬆一下心情。

  這次進入的是《長髮姑娘》的童話故事,我們一開始就約定好絕對絕對不能像之前那樣改寫劇情,只是去跟長髮姑娘打聲招呼,就馬上回家。

  但世事總是難料,為了見她一面,我們得爬上她的頭髮,才能跟她打招呼不是嗎?然後誰又會知道,弟弟穿著新買的足球釘鞋,爬上了她的秀髮……哦,不!她柔順的長髮,突然變成像被起司刨刀刮過似的。為了她好,我決定幫她稍微修剪一下……喀嚓,喀嚓,喀嚓。

  糟糕,長髮姑娘的頭髮被我修剪過頭了!老天,這表示我們又改寫故事劇情了!!我和弟弟得趕緊想辦法……

  *試讀年齡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顛覆童話6: 冰雪女王不冰了

Whatever after#6—Cold As Ice

要變成冰棒才能跟冰雪女王交朋友!?
那怎麼行!用友情來融化她冰冷的心吧!!


★紐約時報暢銷榜大推薦  ★美國銷售量突破百萬冊


  這個童話世界好冷喔!

  某一晚,我和弟弟的愛狗,竟然自己跳進了家中地下室的魔鏡,穿越到未知的童話世界裡!我們超擔心牠一個人會有危險,可是爸媽警告過,不准再接近地下室。但狗狗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再度穿越啦!

  這次我們來到一個寒冷國度,心想一定是穿越到冰雪女王的故事中。這裡一點都不像電影演的那樣,這個冰雪女王超級惡毒,她把我們的小狗都變成冰棒了!

  所以我們必須:
  .幫我們的毛朋友解凍。
  .騎一隻話非常多的馴鹿。
  .學會溜冰。
  .從一群強盜身邊逃走。

  而且如果不小心點的話……連我們也可能一起被凍成冰棒!

顛覆童話7: 野獸竟然不愛美女?

Whatever After#7: Beauty Queen

她叫美女,皮膚白皙,喜歡看書;他叫野獸,面惡心善,喜歡烹飪。
  當美女遇上野獸……
  幸福美滿的日子怎麼越‧離‧越‧遠啊!?


  自從魔鏡抹去弟弟裘納的記憶之後,他就不相信我們真的去過好幾個童話世界。所以當魔鏡把我們吸進新的童話世界時,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這次,我們去的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太好了!呃,也許不怎麼好……因為裘納在野獸的花園裡摘了一朵玫瑰花,而搞砸了整個故事——野獸很生氣,要把裘納收押當他的囚犯……而不是美女!可是如果野獸沒遇到美女,並愛上她的話,他身上的魔咒就永遠不能解除,裘納就會永遠被困在這座城堡裡!

  現在,我得趕緊去找美女。要是我沒辦法及時搞定這事的話,情況可能會變得很淒慘……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9056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