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翻譯新作:第十三個小時2011年7月13日上市
2011/07/22 05:43:29瀏覽605|回應0|推薦11

書籍廣告片(2012年電影即將上市)
高寶書版網站如下 http://gobooks.com.tw/BookDetail.aspx?bokno=MS005
http://gobooks.com.tw/BookDetail.aspx?bokno=MS005

第13個小時
The 13th Hour

作者: 理查‧道許
譯者: 舒靈
高寶國際有限公司/ MYST 懸疑
出版日期:2011年7月13日
開本: 14.8*21 cm‧ 平裝 本‧ 400頁
ISBN: 9789861856049
定價:NT$ 340  網路價:NT$ 289
新書八折價:NT$ 272  優惠至 2012.2.10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1923


第13個小時
The 13th Hour



若能重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你會如何?
你要如何確定不同選擇真的會有更好的結果?

  他是個幸運的人,因為他獲得了十二次扭轉悲劇結局的機會。 他也是個不幸的人,因為在過程中,他犯下了更多難以挽回的錯誤……

  在那個猶如噩夢的傍晚,尼克的妻子茱莉亞在家中遭到不明人士殺害,他因妻子的慘死而痛苦不已,但對警方來說,他才是嫌疑最大的人。當警方對他嚴刑逼供時,一名神祕的男子出現在尼克面前,給了他一只金色的懷錶及一封信,信上寫著:這只金錶能讓你重新度過十二個小時。

  每當金錶的分針指到十二的時候,你就會回到兩小時前,重新度過那一個小時。之後,每向前一小時,就會退後兩小時。

  你每次回到過去,就多了一次機會找到事件發生的原因。

  但請注意,你在做出任何選擇之前都務必仔細思考,才不會讓你未來的生活失去平衡,或影響他人的生死。     願上帝保佑你,並記住:時光飛逝,一去不復返……

 
 尼克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就已在瞬間回到了過去。這超乎常理的狀況令他困惑,在他接受這些事之後,他發現自己可以利用這只錶查出茱莉亞被殺害的原因!然
而,他發現自己查出的線索越多,整起事件就變得越複雜,當時間來到最後一個小時,尼克恐懼地發現,他終將因為自身的狂妄自大,被迫面對命運女神專為他準備
的殘忍玩笑……

  注意!閱讀時除了翻頁,還要記得呼吸!

作者簡介

理查.道許 Richard Doetsch

 
 理查.道許是美國暢銷懸疑小說作家,第一本作品《天堂之賊》於二○○六年出版,翻譯成二十八種語言,於三十三個國家銷售,在世界各地都相當暢銷。第二本
書《信仰之賊》於二○○七年出版,亦迅速攻佔暢銷排行榜。最新作品《第13個小時》出版後亦獲佳績,並預計於二○一二年搬上大銀幕。他同時也是不動產經紀
公司的總裁,喜愛各種極限運動,目前與家人同住在紐約。


 名人推薦

 


誠品推理部落格專欄作者 小云
知名部落客 快雪
逆轉讀書會主辦人 □
中興台文所助理教授 陳國偉
文字工作者 劉韋廷
共同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媒體評論

  流暢而緊湊的情節,使《第13個小時》就像一部傑出的好萊塢電影般充滿高度娛樂性。以電影來舉例,本書除了擁有《絕命追殺令》般的緊張懸疑感,更有類似《記憶拼圖》的特殊敘事手法,讓人對故事發展始終保持好奇,因而忍不住一口氣讀完全書。──文字工作者 劉韋廷

 
 每一次時間的流動都緊貼著讀者的情緒,追逐著事件的脈絡。輕輕改變的一個舉動,會讓未來產生極大的影響,心懷不軌或許會讓世界毀滅,但心存正念卻也不能
保證所做的事情全然正確,這正是這個故事裡面最驚悚的一點。唯有細細品嘗到最後,才能感受到整個故事最終的衝擊與真相。──逆轉讀書會主辦人 □

  有哪本小說值得讓人坐下來一讀不放手?故事不但原創性十足、情節又引人入勝?如果有這樣的書,那必定是《第13個小時》!──書單雜誌

  本年度最佳驚悚懸疑小說! ──圖書館週刊

  文筆絕妙、節奏明快、角色迷人、具歷史性、神祕誘人、情節引人入勝,驚悚小說的讀者還能再要求什麼?這本精彩絕倫的冒險故事讓人讀來渾然忘我。我真是愛死它了!──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琥珀廳》作者史帝夫.貝利

  《第13個小時》在步調上、情感面上、懸念與其精妙的假說,在在打破一切規範,這是一場為了阻止謀殺案發生的驚險賽跑。──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不要回頭》(暫譯)作者安德魯.葛洛斯


作者序

親愛的讀者: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第13個小時》。這本書在出版後像是有了自己的生命,不但在世界各地發行,New Line影業也會在近期把它搬上大銀幕。

 
 能在台灣發行本書,我感到誠惶誠恐。我是一個熱中於登山及各種戶外活動的人,台灣這個島嶼滿足了我對冒險的渴望。從宏偉的玉山到壯闊的太魯閣,從有著寧
靜美的埔里玉門關瀑布、東澳到有著特殊岩石地形的野柳,這些景色都像從童話故事中跳出來一樣,這個地方實在是太棒了,可說是無與倫比。因為我是一名作家,
我對台灣的印象是從自身的經驗和以上這些地點的想像融合而成。

  《第13個小時》是我在一個月內寫出來的一本採取倒述形式的小說。在寫這本書時,即使未來的事情還沒發生,我也得嘗試回溯那一切。在我每一次的冒險過程中、每一本創作都有其樂趣,而且永遠都不夠。希望你也像我一樣享受這趟旅程。

祝一切安好,
理查

推薦文
親愛的讀者!

 
 你可曾想像,若能重活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會如何?你會做出讓未來更美好的不同選擇嗎?這就是理查.道許《第13個小時》中令人振奮的情節預設,他賦予
了「跟時間賽跑」和「時光飛逝」這些句子全新的涵義,獲得史無前例、出版內部眾多人員的支持,每個讀過此書的人都對它讚不絕口。

  我多希望能回到過去,再次擁有初次閱讀此書的喜悅,我真為你們高興,樂趣無窮的好時光就要開始了!

誠摯的,
Atria Books總編輯
彼得.波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545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