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鄧禹平—我的思念
2010/03/17 21:36:55瀏覽1380|回應2|推薦35

  春天在杜鵑花大鳴大放下拉開了序幕,春回大地,萬象復甦。在這個這麼美好的季節,你可有想要跟誰分享呢?

  閉上眼睛,感受到春風拂面的溫柔,是否回憶也會將你拉得好遠,就希望此情此景永遠停留,這時希望有誰能陪在身邊呢?

  白開水想到了我的狗妹妹小恬,曾經陪伴了我三年美好的時光,人狗麻吉的不得了。她是最最貼心的孩子。不見到姐姐回家,牠會睡不安穩,吃不下飯。

  雖然她已經離開四年了,但,有時我卻會覺得牠一直在我的身邊,從未離開。每年的士林官邸花卉展,我都會跟牠一同前往,看牠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穿梭在春意盎然的景色裡,心也會跟著飄揚起來。

  或許有些身影已經遠離,但樣貌卻永遠留在與他相愛的人心中。這個「相愛」有可能是親情,是愛情或是友情。只要一首歌,一首詩,一句話,回憶又會將我們帶回那段曾經相愛停留的美好時光。

  來聽聽詩人怎麼描寫「思念」這種情懷吧!

化我的思念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 飄過高山
飄到你的頭頂 窗前 默默的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 閃在黑夜 閃在凌晨
閃在你的眉睫 夢境 輕輕的彈給你 我那愛的琴鍵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 開滿山谷 開滿丘陵
開滿你的髮鬢 庭園 暗暗的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簡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煙雨綿綿 漫過城市 漫過港灣
漫上你的心頭 眼簾 濛濛地唸給你 我那愛的囈語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和風款款 吹過田野 吹過叢林
吹上你的玉頰 明唇 柔柔地帶給你 我那愛的親吻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溪泉潺潺 流過山麓 流過河濱
流到你的耳邊 枕畔 悄悄地傳給你 我那愛的呼喚 一千遍 一萬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methingWonderful&aid=3862746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歌裡找回憶
2010/03/31 23:39

只要一首歌,一首詩,一句話,回憶又會將我們帶回那段曾經相愛停留的美好時光。


我發現,我也都是耶~

我的相思無從寄,就找歌兒替!

感恩白開水的分享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雜糧麵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10/03/18 17:48

如果思念是用在親情身上,一切都好甜美,雖然親人(包括小動物也把他們歸類於親人)有時間的因素,先行離去;但相信他們去了更美好的世界。

小動物都是來報恩的。人們應該多愛牠們,但不是溺愛唷!

幸福的白開水(SomethingWonderful) 於 2010-03-18 21:35 回覆:
溺愛....???
看來我應該拿小皮鞭對著Cello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