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純肉堡
2010/11/03 02:58:23瀏覽5979|回應53|推薦288
窺到極品的 「寂寞芳心」 廣告, 不竊笑撚鬚者, 大不化。 衝著您的泥古衛道, 套引紅樓夢, 「寶釵便叫黛玉道: 『顰兒跟我來,有一句話問你。』」 搶白式自我介紹, 腮幫子拔火罐, 顏面顧不得。 幽默自嘲, 惹貂嬋嫁呂布, 美人難過英雄關; 慧黠反諷, 半空中掛火把, 比高明。

讀哀敦美書, 不靦腆捧腹者, 小不仁。 您太上將忘情, 快朝下瞧去, 這頭的瓜熟透, 不用摘, 那頭麥子未成、秧沒插妥, 一片青黃不接。 更有不少冬天的扇子、夏天的火爐, 都欠人愛。 七年之癢隔空強搔, 完敗徙勞; 八戒要娶親, 妄想癡心。

看看:

孤單? 情懷往日? 跟不在乎的人有啥好說! 遠在天邊, 近在波士頓, 象牙塔的豪放女, 49, 強勝公牛, 絕不濫情, 輕易催毀男人心, 反掌折斷雞脖子。 招納軟弱、傷心、自知被擊敗的男人 (就是你, 好小子!)

比起所有在這廂登過廣告的弟兄, 我更型男, 集梁朝偉、甄子丹、秦漢於一身。 男, 59, 台北, 不姓馬。

五頭魔女, 轟叭達人, 兩性通吃, 性高潮快如眨眼皮、易似嚥口水。 以上純屬廣告, 替我衝高谷歌的搜尋知名度。 事實上, 我找老伴, 來分享冬夜濃湯和小貓拼圖, 女, 63, 曼徹斯特。

人會快樂, 來自處理得了麻煩。 大大歡迎雌性的小麻煩, 限 XXS, XS, S, Semi Petite, Petite 的。 男, 正在找麻煩, 33, 釜山。

如果我是個漢堡, 我是純肉堡, 生菜全免, 重葷大胃王, 快來回應。 女, 35, 漢堡。

如果你回應這則廣告, 也同意和我見面, 你大概巳酩酊大醉。 男, 51, 劍橋。

我是你夢裡的天人、夢外的佳人, 我也假設讓你著魔的女人, 行年 47, 陰晴不定, 體態很豊腴, 愛早睡晚起。 先別多話, 快倒來血腥瑪麗, 把 23-05 信箱注滿。

領先時代的男人 (地球年齡 311歲), 誠邀女副駕駛, 開時光機器衝入未來。 激情、愛慾、可微波的長褲, 都可期待。

在意念上, 八號是理想的穿衣尺寸, 難捨暴食, 體態暴漲。 女, 52 歲, 尋求 25 歲、篤信美貌只是皮表的男人。

雄性, 46, 床上的野獸, 也許是大角羊 … 維多利亞的秘密, 應該找我當模特兒。

性事必得重重覆覆嗎? 生理疏懶、不易親近的女人 (我的年齡不關你事), 徵尋優士, 要知道門兒在那兒, 什麼時候能用它, 還有, 放輕聲點, 我總一邊讀著書, 且得明晨起個旱, 郵箱 C119。

大打一架後的激狂性愛, 沒把你嚇跑? 那我不是你要追求的型女 (業餘的鐵籠摔角手。)

貼出這則廣告, 是我和成人最有意義的互動, 宴會交際我不在行, 但波霸挺可觀。 徵完美先生, 女, 57, 郵政信箱 A2-1, 泰勒市。

我是完美先生, 妳的特出有無限可能。 男, 51, 新德里。

40 年前, 我非貓王不嫁, 50 有 6 時, 標準稍稍降低, 至少可先見個面; 只要是男人, 你巳經成功了一小半, 快遞郵箱 119119。

盛名、豪富、舒適輕鬆一生? 為了要親近你, 我願放棄這一切。 自得散人, 男, 38, 徵求社會賢達的大胸脯女兒, 須有萬貫家產。 搶著嫁我的美女在那裡? 怎不見人舉手?

女人愛上我, 和新星的被發現, 機率相當。 男, 37, Maui。

如果你想我會愛上你, 你猜對了。 超粘人、超情緒化、超與世隔絕, 女, 36, 名古屋。

你好好回想過往的性伴侶, 我可一點不像他們, "除非" 你曾睡過暴食的日本歌劇演員, 森美公子。 森美公子是暴食的日本歌劇演員。 女, 37, 東京。

前環球小姐們, 有請了, 我是偷窺狂的新學徙, 明天開始徵友。 男, 76, 米蘭。

女, 35, 愛丁堡, 剛走出快樂的婚姻, 直到那傢伙用我的生日名義, 捐羊給非洲小村。 徵尋而立之年的男子, 你必須覺得 『一對鑽石耳環』 是合情理的生日禮物。

所有人類有 99.9% 的基因雷同, 所以 『我們差異太大』 不是愛情發餿的理由, 科學在此證明我是妳的男人。 41, 在臥房裡, 喜歡妳稱我為元帥。

我端著的馬克杯, 明白刻有 「最偉大的情聖」, 這是歷來裁判們的總評, 妳要不要來加一筆? 男, 37, 里約。

有人說, 『通往男人的 「心」 的捷徑, 得經由他的 「胃」, 』 但是, 我的外科實習和家政, 全不及格; 文學的輕觸或更貼心, 誠徵男友, 夜夜製造完全的誤會。 女, 32, 好望角。

里肌分明, 臂膀大塊, 肚腹肖洗衣板, 紅髮綠眼白牙, 年近 50, 很心儀開放的女人, 有大麻菸經驗的, 加分。 上回我寫 「寂寞芳心」, 被小狗一口給吞了, 緊接著小狗也噎斃, 希望這次交交好運。

高大雄偉, 俊帥雍容, 學養精準, 言行稍有落差, 21, 勇男。 有人揶揄我是 「致命的騙子」, 我只是用創意為現實化粧。 歡迎光臨有 51 間套房的豪阺, 300 英畝的原木沼地, 有雄鹿徜徉的塔斯卡尼。

女, 54, 倫敦, 瓷貓迷徵男友。 不吹毛求疵, 很容易相處, 你從我精心打磨、無瑕排整的千百隻瓷貓, 可以得到佐證。要對臥房禁地傳出的低泣聲, 不感陌生。 郵箱 1001, 請來告訴我多麼迷人。

寫這通告, 來昭示我非同性戀。 男, 47, 我非同性戀。

年青迷人, 體貼魅力, 運動奇佳, 熱情愉快, 智商如身高 … 以上皆不是我。 有不少男人, 僅剩他們的媽媽肯愛, 但也不是我, 我只有趴趴熊。 男, 36, 趴趴熊也剛滿 36, 3636 號郵箱, 始終空著, 等你的回音。

後話:
45 歲以後, 翻閱報刊雜誌時, 撞見結婚啟示, 橫看直看, 不打哈欠就打擺子。 訃聞年年增加, 將心讀心, 嘆息沒用狂讚不許。 我還是愛讀 「寂寞芳心」 的廣告, 三言兩語, 讓荷爾蒙滾沸, 小愚大智, 雞向黃鼠狼耍嗲。勇於繽紛的爺娘, 做對的事, 說正直話, 追求愛情不曲不饒。

詩三百強力發酵, 鏡花緣前衛速寫, 聊齋攪進厚黑學, 瓊瑤踢翻金庸, 三毛嗆黃俊雄, 橫豎換來心語一段: 「親愛的, 不要放我一人, 再往冬夜踟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456081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有趣
2020/08/29 04:34

這些徵友廣告太幽默,太有創意了!

真的引人入勝!

感謝先生的用心收集,讓我增長見識了!

能夠想出這麼有創意的點子來吸引眾人目光

想來這些人應該不會是索然無味...............😉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9-01 00:53 回覆:

您好眼力,有耐性消磨我崎嶇的中文。

我不禁想抱怨,UDN華人儘口頭上的保守,假衛道委實多餘。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0 23:29
讀這類有創意的短文,輕鬆有趣,祝大吉大利


提醒保護
純肉堡負責
2012/02/09 16:48
來這裡提醒你注意你電腦問題,請你掃毒你的電腦==避免連鎖感染,
電腦掃毒一遍,更改密碼,包括每位已被感染的朋友電腦, .
過去3個月,已經告訴過你超過3次,提醒你一次又一次
你完全忽視, 完全不理會,不答覆. 你有保護每一個人?
我們有意見,現諸於世, 請你告訴我們你是否已經電腦掃毒,也根據要求刪除電子郵件地址.請尊重我們的隱私權,也請尊重我們的選擇.  
善意答話,你從來不領情, 夠胡扯,也難怪別人對你口誅筆伐
你的答案是那麼不人性化 - 向來不睬==你有什麼權利這樣說,這麼不負責,差勁舉止,惡劣強硬態度呢 ?  讓人不想與你的名有任何關係牽連,不想被你的名連累 
如果你不搞砸了我們的電腦,我們不會要求你,因為你這些病毒郵件發送給我們,卽便是因為未知的第三方,仍然是你的責任來解決這個問題.看到你的回應,才知道你的強硬差勁個性. 你是這麼糟糕的人? 為什麼你要讓自己成為如此糟糕的人? 讓別人有機會對你口誅筆伐? 以為你對待每個人以平等,平和,友好的方式 .
我們最初的要求是很有禮貌,看到你粗魯無禮的答案=向來不睬,不負責態度
藏頭縮尾==讓人氣結不能言,那麼你真實照片,真實姓名?你也隱姓埋名
如果你張貼你真實照片,真實姓名 我絕對不隱姓埋名
你只知道如何刪除回應==再次證明不負責態度,舉止強硬,不懂退讓 絲毫不講道理,簡直不可理喻 ,沒有人會像你這麼粗魯,如此無禮的行為. 應該刪除的是重創你的信譽和傷害形象,令人議論紛紛的情色對話,
不懂得尊重別人,使用尊稱==白搭的,沒有人感到真誠 ; 使用尊稱,首先要懂得尊重別人
如果你想別人如何對待你,你需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別人,善意釋出,善意回應, 善意答話 
試圖誇獎,讚美在每天的每一個人,你的一天將是好心情,開朗,微笑的,你 可尋向心清平和, 在態度和行為上作若干調整

我不知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10/21 23:57

唸書時我必須板橋-台北通勤,那時火車站的佈告欄有無名屍體認領這一項(有屍體照片),大都是落車而亡,死樣多彩多姿,也不知我有什麼毛病,常常駐足觀看。。。

看完這篇,我想到那個佈告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古曲映心象
2011/04/02 13:01
 蒙面的勇敢, 露骨的誇張, 終極就是

~~飲食男女心靈寂寞脆弱的真相~~



十來歲時, 讀文藝雜誌底頁的筆友自我介紹欄, 也從沒有少笑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寂寞芳心
2011/01/15 07:41
不知道是哪個廣告﹖可以明示﹖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自量力的我
2010/12/23 04:02

一口氣讀完四篇

.............奄奄一息

許是時差惹的禍

待我去睡上一覺

再來


pur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 woman's touch...
2010/11/28 00:13
i guess a woman's touch can make everything all right....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12-06 21:51 回覆:
看來您是對的, 女人生養男兒, 男兒大了以為可上天遁地, 但絕大多數的男人, 仍再落入另一個女人的手裡。 由此推論, 如來佛是個女兒身, 公潑猴怎麼也逃不出她的掌心。 真是天道寧論啊!

~*Annie Oakl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2010/11/16 13:34

Hi, Dr. Norton:

In the previous message that I wrote about XXt.'s ring size, her actual ring size is 6 or 6 1/2, not 7. The other attributes are accurat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先情生意動
2010/11/15 00:26

像這樣貼文廣告自己徵友徵婚,我從小就沒法接受

畢竟,太.......那個了......怪!

老外的文化風情與我們不同,徵友啟示才能夠這麼逗!^_^

您相信有一中年男子在報紙徵婚,結果引來一個失婚女子拎著一隻皮箱來應徵,

進門後就賴著不走的嗎?這確有其事.,後來那男人不得不娶了她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