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
2010/08/15 23:07:02瀏覽322|回應0|推薦26

從來就不是胸有大志的人

懶懶散散的生活

覺得隨遇而安比較好

遇到怎樣的環境

就學著適應

有問題出現了

解決就是

不然呢

生活還能夠多偉大

說來活到現在為止

我算是平穩幸福的了

沒有大風大浪也沒有大挫折

也沒有大志向

整個就是平庸到底

給我事情作

我就做完吧

倒是不敢奢望是否有作好

因為不知何謂好何謂不好

我沒有那個腦筋與敏感度應付人

最近學了些經驗

學會今日事今日畢

包含工作

包括情緒

明天太陽會升起

明天事情不會少

無謂的眷戀只會綑綁

不能呼吸

學會生活不過是個過程而已

總要行禮如儀

日出日落又一日

也無謂寶貴

給自己充份活下去的理由就夠了

只是生存遊戲必須跟著轉啊轉玩啊玩

不需要搶第一名也不需要落得最後一名

平安過日子就好

每個人都有老天給的功課

及不及格天老爺自有論斷

偏偏大家愛胡思亂想

東拉西扯總要說一說別人才甘願

一整個嘴笨的我連訴苦都覺得沒志氣

或者是覺得訴苦沒意義

不說也罷

工作每天來每天來

心臟都夠強

做完就好了

做完就好了

不需要言語安慰或眼神嘉勉

靜靜的就夠了

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0303&aid=432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