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終於
2010/09/16 19:26:34瀏覽297|回應0|推薦37

終於終於,我真正適應我的工作了。

不知是因為時間夠長了,還是因為習慣這個工作的節奏了,總之,忽然間,心情突然穩定下來了。

人的習性,在時間的流逝裡,漸漸變成慣性。

所有的流程在人與人的磨合裡,逐漸順暢。

我沒放棄什麼,終究也不需要堅持什麼,只要事情作對了做好了,每天每天就能好好過下去。

白天黑夜,日日又夜夜;陽光下風雨裡,晴晴雨雨,一切都會變成過眼雲煙。

只要自己不在乎,就沒人能夠撂得倒;只要自己不在乎,就沒人能夠傷得了。

所以突然之間,我就不需要太多的思考,就想開了,心也開了。

平平靜靜也要平平安安。

之前太在乎,把自己隱藏在幽谷裡,低著頭走,心浸泡在淚水裡反反覆覆的不安。

我的不快樂,來自於庸人自擾來自於作繭自縛。

終於在這兒,某個深夜月光下,所有的繩索倏忽退散至盡。

我只是恢復平靜了,能夠淡淡看事情。

不要再緊張不要再慌張不要再不知所措不要再認為自己作得不夠好不要再介意別人如何評價我。

我又是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0303&aid=441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