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悲哀
2009/12/22 01:27:16瀏覽411|回應1|推薦14

 再見悲哀因我不再計較任何結果
 甚麼都可以坦蕩未在乎誰是錯
 我兩眼合上失去甚麼 是與非也掠過
 別固執到問一切為何

 再見傷感因我不易被淚流留住我
 甚麼的境界都愛自自然地渡過
 去到最尾就如與物忘我 回復身心最初
 面對心鏡內一片平和
 鳥聲瞬間閃過 (這麼最好不過)*

 除了心 只有心 可以解心鎖
 煩惱多 因我要得多
 微似砂 輕似煙 怎會有風波
 有惆悵 跌入了恆河

 情路太彎 過就過 當是個經過
 感動的愛 當做一次砌磋
 沿途上遇上甚麼 都欣賞過
 投入時便快樂一起過

 REPEAT*

 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記得多
 忘記的 比你記的多

 懷念最好 我便會 繼續愛惜我
 花瓣飄過 美在不顧結果
 人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飛過
 誰又曾為了誰褒貶過

 REPEAT*

 這麼最好不過 全是一種經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361099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1/13 15:04

秋水吉祥

謝謝妳

好聽的歌  與詞

天冷了

多保暖哦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