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若倦了......
2012/04/06 05:08:53瀏覽745|回應0|推薦9

在這一張笑口常開的臉上...你們看到的是微笑....但是你知道在這一張的笑臉底下藏著多少的苦楚跟心酸淚水..只是我勉強把口張開笑...笑是很簡單..但是哭..我哭不出來...因為心已經麻痺了...

當我的笑容愈來愈少,人愈來愈沈默時,我的心中只是一片荒蕪...毫無感覺...沒有什麼人可以引起我的注意,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在意...因為心已經倦了....

是不是人心中若沒有什麼目標時,他的表現就是這樣...麻木的過日子....直到死的那一天來臨,他才會覺得心中的荒蕪才會有填滿的一天.....

這時候來怨天尤人我也沒有什感覺,因為我也沒有那個心可以來怨天尤人,只是麻木的過日子...我不會去尋死,也不會說什麼,因為我沒有心可以感覺了....

沒有目標!哈!因為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在意,還談什麼奮鬥呢!??但是我還是可以生活下去,因為我需要錢來維持我的生活...人生,就這麼的過下去吧!它是一個基本輪迴,生,老,病,死,也只不過是數十年而已...問我怎麼有這一種想法..沒什麼,只是覺得身心都很疲憊....因為我沒有什麼實力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會到醫院工作要說幸運嗎!?它只是給我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讓我有賺錢的機會,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幸運之處.....沒什麼...只是我很麻木了...

一直的追求完美,只不過是我沒有完美的表相,在追逐過後,在我已經盡力過後,在被人無情的羞辱之後,我也覺得沒什麼,人生嗎!?在到最後是還不是一樣沒有什麼可以抓得住,既然父母生給我的表相沒辦法改變...我也麻痺了...或許重新投胎之後才有改變吧!?

我幸運嗎!?很幸運,有一個工作!我很完美嗎!?沒什麼完美之處,只是很普通..平凡中的平凡,只是常常自卑自己,目標...人生沒有什麼可以在意的,除了母親之外,爭取到現在,我爭不過天,因為我累了....非常的疲憊不堪....人生沒有一個可以安我心的地方...

男女之情,我也疲憊了....在世俗的眼光,只看到我的皮相,看不到我的內在...算了...到最後我只有認了....追逐幾段的愛情,讓我很現實的明白雲和泥的差別永遠都在,因為古今中外人的眼睛都只看到美麗的...看不到平凡...緣份我不相信...不要說緣份未到,只是都是敗在皮相....算了...沒有什麼...能麻木的過日子...因為我很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6298911